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打人案越炒越熱,從「不名女子」演變到「蕾哈娜」日前他所代言的「青箭牌口香糖」廣告約,廣告商事發當天立即停播系列廣告,今日「Got Milk」也跟進一同撤銷所有廣告,女方蕾哈娜原定於 2 月 13 日的《 The Good Girl Gone Bad Tour 》馬來西亞巡迴演出也臨時取消。

葛萊美獎三小時前 Chris Brown 跟 Rihanna 才火速通知主辦單位,臨時取消表演,惹葛萊美主席 Neil Portnow 不爽,日前克里斯小子已五萬美元先交保。儘管第 51 屆葛萊美獎場外新聞比場內熱,不過根據 Nielsen 收視調查統計,本屆葛萊美收視率成長了 11 %,約有 1905 萬觀眾同時收看實況轉播。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 51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 51st Annual Grammy Awards 》Robert Plant、Alison Krauss 組合橫掃葛萊美獎,入圍五項全部奪取,其中囊跨年度專輯《 Raising Sand 》命中率百分百,Lil Wayne 奪取四項位居第二,矚目的英國女歌姬團 Adele、Duffy 也雙雙獲獎,Adele 更是拿下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流行類女歌手獎。另一大獎年度單曲由 Coldplay《 Viva la Vida 》奪取!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 51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 51st Annual Grammy Awards 》今晚順利落幕,這次葛萊美獎意外小插曲,原定表演嘉賓 Rihanna、Chris Brown,據謠傳因 Chris Brown 與 Rihanna 因某些糾紛互毆,而 Chris 被護送警局,隨後由 Justin Timberlake、Al Green、Keith Urban 表演取而代之,解除了節目開天窗的危機。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連狂上各大八卦雜誌版面 ...

潔西卡辛普森 ( Jessica Simpson) 除了與 Tony Romo 戀情一直是狗仔們的焦點,最近再次強佔各大八卦雜誌版面,原因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鄉村電台巡迴時,被媒體拍攝到一組驚人連環「爆肥」照,隨後強佔各大媒體版面,就連總統歐巴馬也知情。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首支搖滾單曲《Prom Queen》目前衝上 iTunes 亞軍!

2009 年初音樂大戰登場 Kelly Clarkson vs. Lil Wayne 兩人將展開搖滾大戰,《Prom Queen》vs.《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