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樂壇上半年多了三組大咖 comeBACK 人馬,有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阿姆 (Eminem)、年輕歲月合唱團 (Green Day) 這三組人馬都是過去叱吒樂壇,睽違已久再推出全新作品,更何況是等了五年的 Green Day!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左起 Shannon Bex、D. Woods、Aubrey O'Day、
Aundrea Fimbres、Dawn Richard。

最近吹牛老爹 Diddy 旗下的唱片公司 Bad Boy 我愛的藝人都在走 FLOP 路線XD Cassie 自毀後,另一高人氣團體 Danity Kane 也在 MTV 選秀節目 Making the Band 4 中正式宣告解散,從 2006 到 2009 短短三年壽命的團體,史上第一女子團體連續兩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兩張白金 RIAA 認證專輯、兩首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Top 10。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在文章就提過她了~ 模特兒歌手 Cassie,一首《 Me & U 》聞名全美,堪稱席亞拉 ( Ciara ) 接班人,到了第二張專輯發行時,首支單曲卻橋不定,從 07 年年底拖到暑假再拖到現在,4 月 14 號與吹牛老爹 ( Diddy ) 合唱的新單曲《 Must Be Love 》將在 iTunes 正式推出。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h uh ...  最近沉溺在 PLURK ,加上最近沒什麼主題好發揮,很少上 Pixnet,BTW 大家一起來 PLURK! 來打篇介紹文,相信應該還是很多人對 Keri Hilson 這位新人很陌生吧,親手打介紹 Keri Hilson。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晚欣賞完了 Rihanna 蕾哈娜的首張巡迴 DVD 《 Good Girl Gone Bad Live 》裡頭有娜妹性感的長腿、拉長音、瘋狂甩瀏海、娜妹工地秀等等。

《Good Girl Gone Bad Live》的開場略缺創意,後半段的演出反而比前半段精采許多,前半場推薦有別於專輯版的復古版《 SOS 》、拉長音加上配合鼓聲甩頭的《 Rehab 》,一路唱到了後半段,最精采的部分《 Don't Stop The Music 》娜妹跑到 DJ 檯上刷唱盤,現場頓時成為大型夜店,粉絲現場一起 High 翻天! 接下來的銜接《 Push Up On Me 》直接上演娜妹工地秀!最後的 Ending 當然是最強冠軍單曲《 Uebrella 》好比天王天后在巡迴的 Ending 演出方式一樣,大家先唱再換娜妹唱,現場的歌迷們也非常應景,直接開起傘來 ella~ella~ella。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