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電影《 全民情聖 Hitch 》主題曲《 1 Thing 》打開市場的 Amerie(艾蜜莉),去年默默的從新力唱片旗下 Columbia 轉陣到環球唱片旗下的 Island Def Jam,新專輯也從 2007 年拖到了今年。在新專輯發行前,老東家 Sony 在日本獨占發行了一張精選《 Best 15 Things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儘管外界這幾年來不斷謠傳流行天王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要復出,但遲遲無下文幾乎已成飯後閒聊的八卦,今日他終於親自現身宣布復出!將在英國倫敦的 O2 Arena 舉行十場演唱會,首場將在 7 月 8 日展開,同時這十場演唱會也是堪稱「最後謝幕」演唱會門票將於 3 月 13 日上午七點全球開賣,票價訂為 45 - 75 英鎊間。 

※ 親自現身記者會復出影片 @ Sky NEWS: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宇多田
宇多田再次進軍美國 《 Come Back To Me 》大首播

日本天后 Utada (宇多田) ,再次進軍美國,首支抒情藍調單曲 《 Come Back To Me 》由 Stargate 操刀製作,第三張英文專輯《 This Is the One 》The-Dream、Stargate 參與製作,即將在今年三月份發行。《 Come Back To Me 》MV 今日大首播。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戴愛玲,說到她絕大多數第一印象一定是《 對的人 》或是一些芭樂情歌《 可惜你不在 》、《 愛了就知道 》等,戴愛玲是台灣女歌手中,我會支持唱片的其中幾個,第一次國小時在電視上看到《 他是跳蚤 》的 MV 後,我立即二話不說到我家附近的唱片行店買了她的首張專輯《 MAGIC 》回家後放來聽真的發現她是實力派的好.聲. 音。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繼Leona Lewis里歐娜後,英國歌唱比賽The X Factor新科冠軍 Alexandra Burke,首支翻唱單曲《Hallelujah》以 576,000 張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再以新人姿態打破學姊Leona Lewis同樣也是翻唱金曲《Run》的數位下載紀錄。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