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第55屆葛萊美獎,以主題「The World Is Listening」為主籌,本次焦點除了蕾哈娜(Rihanna) 與史汀(Sting) 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合體致敬雷鬼教父Bob Marley演出外;藍調與搖滾的結合,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和魔力紅(Maroon 5) 同台演出,更重要的是,新一代的流行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的首次復出大型演出〈Suit & Tie〉! 註: 另一「服裝焦點」是轉播電視台CBS規定不准太過曝露,希望觀眾與粉絲將焦點回歸到音樂本質。

  
睽違七年! 終於回歸樂壇的賈斯汀,將在典禮中獻唱與嘻哈天王傑斯(Jay-Z) 最新單曲〈Suit & Tie〉;鄉村小天后 泰勒絲(Taylor Swift) 靠著電影《飢餓遊戲》與The Civil Wars合作的主題曲〈Safe & Sound〉入圍兩項大獎;當今最紅的女歌姬愛黛兒(Adele)  僅靠著影音專輯《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中的現場演唱版〈Set Fire to the Rain〉入圍最佳流行個人演唱。

G2  

今晚最忙的演出者蕾哈娜,除了演出最新主打〈Stay〉還要與史汀等歌手一同致敬Bob Marley;澳洲歌手高提耶(Gotye) 一炮而紅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先拿下年度唱片大獎與合唱歌手Kimbra開心走紅地毯;天后碧昂絲(Beyonce) 在典禮前就先靠著單曲〈Love on Top〉奪下最佳傳統R&B演出,生涯累積17座葛萊美獎!

G3  

負面新聞層出不窮,甚至引起晚輩Richard Marx不滿的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 紅遍全球排行的冠軍曲〈Call Me Maybe〉入圍年度歌曲、最佳個人流行演唱兩項大獎;從2007年出道至今,皆入圍葛萊美獎的鄉村女王 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亮麗出席。

G4  

R&B入圍五項大贏家馬吉爾(Miguel) 先奪下最佳藍調歌曲〈Adorn〉將與Wiz Khalifa同台演出;爆乳隊隊長凱蒂佩芮(Katy Perry) 入圍單曲〈Wide Awake〉挑戰拿下生涯首座葛萊美獎;預計在今年推出新專輯《Year of the Woman》的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

G6  

除了馬吉爾外,另一位R&B爆紅新人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 樂評力捧 年度專輯《Channel Orange》六項大獎入圍,包括將與歡樂.樂團一同爭奪的最佳新人獎;首次登台就與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 同台的21歲英國新人紅髮艾倫(Ed Sheeran),演出入圍年度單曲〈The A Team〉;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個性主唱,專輯《Ceremonials》首度入圍最佳流行專輯。

G5  

三人擁抱集氣! 入圍年度新人、最佳單曲〈We Are Young〉、最佳專輯《Some Night》等六項大獎的年度新秀樂團歡樂.樂團(FUN.) ;繼與克莉絲汀合作的〈Moves Like Jagger〉後,再靠單曲〈Payphone〉連莊入圍最佳流行/團體演唱獎的魔力紅(Maroon 5)。

G7  

甜蜜組合就屬這二組! 時尚女王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與24歲男友Casper Smart曬恩愛出席;藍調搭搖滾,今晚將與魔力紅合體演出的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喜歡請按文章下方likee

相關文章
第 51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1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第 52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2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第 54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4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