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52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 52nd Grammy Awards 》順利落幕了! 入圍十項的天后Beyonce 風光出席,還有 Taylor Swift、Lady Gaga、Black Eyed Peas 等一同競爭熱門獎項,本屆典禮表演賣點有今年最夯的 Lady Gaga 與傳奇歌手 Elton John 開場演出;緬懷流行天王的 3D 致敬邀歌手一同合唱《 Earth Song 》等十六組的老中青三代精采演出。




Lady Gaga 嘆為觀止的穿著繼續延燒到 2010,紅地毯上依然勁爆! 開場演出組曲《 Poker Face 》與傳奇歌手 Elton John 一同演奏《 Speechless / Your Song 》,Taylor Swift、Beyonce 今晚同樣也是表演嘉賓,三人將一同爭奪年度專輯、年度錄音、年度單曲三項大獎。


Katy Perry 繼上屆入圍了最佳流行女歌手本屆再以《 Hot N Cold 》連莊入圍;成功由幕後轉幕前的 Keri Hilson 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嘻哈合作單曲獎;去年靠著搭腔合作拿下兩首冠軍曲的 Rihanna,與 Jay-z 合唱的《 Run This Town 》入圍最佳嘻哈合作單曲獎、最佳嘻哈歌曲。



去年鎩羽而歸的 Jason Mraz,今年《 Make It Mine 》再次挑戰最佳男歌手;美國偶像話題人物 Adam Lambert 雖沒入圍獎項,同樣葛萊美也應邀了今年受矚目的新人出席,像是 Ke$ha、Justin Bieber 等。(右:Miley Cyrus)


David Guetta 老婆 Cathy Guetta

入圍大獎的 Black Eyed Peas 主唱 Fergie 帶著老公 Josh Duhamel 甜蜜出席,Black Eyed Peas 今晚將登台演出熱門組曲;法國知名 DJ David Guetta 去年與 Will I Am、Akon 等合作成功進軍美國, Kelly Rowland 助陣橫掃歐洲各國的舞曲《 When Love Takes Over 》,入圍最佳舞曲、最佳混音等三項大獎。


Keith Urban 跟著正妹老婆 Nicole Kidman 一同出席,單曲《 Sweet Thing 》入圍最佳鄉村男歌手,和 Brad Paisley 聯手合唱的《 Start a Band 》與 Carrie Underwood & Randy Travis 的《 I Told You So 》一同競爭;宣佈訂婚的 Carrie Underwood 跟著未婚夫 Mike Fisher 現身,藉《 Just A Dream 》挑戰鄉村女歌手四連霸!


單曲《 Sober 》讓 P!nk 第四次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流行專輯《 Funhouse 》老公 Carey Hart 亮相紅地毯;Usher 今晚參與重頭戲演出,眾星們將戴上 3D 眼鏡一同致敬麥可,Celine Dion、Jennifer Hudson、Carrie Underwood 等同台飆頌《 Earth Song 》。


第一位是今年簽入環球得到偶像 Mariah Carey 祝福的內地歌后張靚穎;上次許多人對於 VJ 徐曉析的出現有些驚訝,今年又挖到了她... 不是陳珊妮,是仙姑 何耀姍;藍調天后 Mary J. Blige 今晚與 David Foster、Andrea Bocelli 獻唱給海地災民《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