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話題影星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開春的第一本雜誌封面 Allure 封面人物,新的一年,有新實境秀、自創牛仔褲品牌等,三月份將登上歐普拉秀宣傳由 VH1 播出的新實鏡秀《 The Price of Beauty 》環遊世界尋找美麗的定義! 此外愛心不落人後的潔西卡,參與《 Soles4Souls 》組織活動,呼籲大家買鞋捐出五塊美元幫助海地災民。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 52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 51st Annual Grammy Awards 》破歷年紀錄 Beyonce 一晚勇奪六項;Taylor Swift 壓軸奪取最大獎項年度專輯《 Fearless 》,《 White Horse 》終結掉 Carrie Underwood 最佳鄉村女歌手挑戰四連霸;本屆爆點 Lady Gaga 與 Elton John 開場演出,贏得兩項舞曲大獎;致敬已逝天王 Michael Jackson 噱頭創新 3D 方式呈現,Celine Dion、Usher、Jennifer Hudson、Carrie Underwood 同台歌頌《 Earth Song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 52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 52nd Grammy Awards 》順利落幕了! 入圍十項的天后Beyonce 風光出席,還有 Taylor Swift、Lady Gaga、Black Eyed Peas 等一同競爭熱門獎項,本屆典禮表演賣點有今年最夯的 Lady Gaga 與傳奇歌手 Elton John 開場演出;緬懷流行天王的 3D 致敬邀歌手一同合唱《 Earth Song 》等十六組的老中青三代精采演出。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這張 DVD 很久了,是因為先前在網路上看到 DVD 片段中改編慢版的《 Sweet Dreams 》 實在不怎麼喜歡加上收入的曲目也較不一樣... 最後還是買了! Beyonce《 I Am... Yours : An Intimate Performance at Wynn Las Vegas 》欣賞完後,不愧是當今的 Live 天后,就算是慢歌改編版或是只有吉他輕伴奏,還是 100% 的 Beyonce + Sasha Fierce!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eona Lewis (里歐娜) 從X-Factor奪冠後一夜成名,一步一步邁向國際舞台,一首《Bleeding Love》爆紅全球,2008 年代表倫敦在全球矚目的奧運閉幕會上高歌,今年Leona挑戰獻唱影迷心中的神級導演King James的鉅片《阿凡達 Avatar》主題曲《I See You》。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