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ycat-Dolls.jpg    
2012年 五人全新版 Pussycat Dolls

自從妮可(Nicole Scherzinger)領軍的小野貓(Pussycat Dolls) 瓦解、Danity Kane 解散、實境秀《Making the Band》落幕後,女子與男子團體就不在美國市場受到青睞,小野貓(Pussycat Dolls) 2004年以《Sway》打入市場,PCD 旋風就此展開! 不過 PCD 最受爭議的就是主唱妮可的「獨佔市場」,從08年團圓 Carmit 的退出後,五位團員爭吵不爽與搶單飛的新聞就從沒間斷過,到了 2010年「第一批」小野貓 Ashley Roberts、Jessica Sutta、Kimberly Wyatt、Melody Thornton、Nicole Scherzinger 正式單飛解散。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umblr_lyjt8rwdLK1qf2zkto1_500.png    
《滾石》雜誌封面人物!

Lana Del Rey
這個名字,有在逛音樂網站的歌迷們最近絕對不斷地看到,她是環球 Interscope 旗下今年重點新人! 或許是當今樂壇大雜燴的市場曲風,讓她受到更多樂評以及媒體的關注,本名 Elizabeth Grant 的她從小就有在學校及教堂表演的經驗,根據爸爸 Rob Grant 說:「她非常的與眾不同有著充滿力量的歌聲,因為小時候表演時,她的歌聲迷惑了台下所有觀眾。」 在2008 年到2010 年時以第一個藝名 Lizzy Grant 發行了一張數位EP《Kill Kill》和一張同名數位專輯,都是與製作人 David Kahne 一同在獨立廠牌 5 Points 合作的作品,可惜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dvd.jpg    

夏奇拉(Shakira)與碧昂絲(Beyonce) 這兩位女歌手的 Live 都是「為舞台而生」,為什麼這麼說呢? 兩人的演唱會沒有五彩繽紛的LED特效、沒有誇張到不行的服裝、沒有為之一亮的特別道具、沒有眾多的舞群等,很簡單的讓舞台成為點綴加分,而本身自我散發的熱情與魅力才是賣點,碧昂絲與夏奇拉的世界巡迴就是走這路線! Sony在年終歲末推出了三大天后的巡迴演出(Beyonce、Britney Spears、Shakira) 我今天要來好評推薦 Shakira的《Live From Paris 激情巴黎》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jpg  

最近大咖天后們都當媽了,要等她們發片或許還有一陣子! 不過有幾位是讓大家等到都快遺忘了,一位是非得到奧斯卡不可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另一位則是加拿大天后妮莉費塔朵(Nelly Furtado),妮莉在2006年靠著與 Timbaland 轉型合作的第三張專輯《Loose》繼《Whoa, Nelly!》專輯後,締造生涯的第二次巔峰,兩首告示牌冠軍單曲《Promiscuous》和《Say It Right》、專輯全球大賣千萬張、入圍兩項葛萊美獎等輝煌紀錄,今天就要來UPDATE一下妮莉讓大家久等「六年」的新專輯消息!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的第二主打〈What Doesn’t Kill You (Stronger) 我不怕〉MV 中文上字大首播,這首搖滾勁曲收入於全美金唱片認證專輯〈Stronger 堅定不移〉,音樂錄影帶由曾執導過搖滾教主艾薇兒〈Smile〉、佛羅里達等導演 Shane Drake 拍攝,這次 MV 凱莉克萊森發揮創意、大秀舞技,不僅拉樂團成員一同跳,更是號招全球歌迷先在官網學習〈Stronger〉舞蹈再「快閃行動」方式現身 MV 中,奔放搖滾節奏的〈What Doesn’t Kill You (Stronger) 我不怕〉也被國際汽車廠牌 Toyota 選為廣告主題曲,MV 首播後 AOL 大讚:「凱莉的幽默表達,讓這支 MV 就像是〈Since U Been Gone〉Part II!」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