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樂壇上半年多了三組大咖 comeBACK 人馬,有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阿姆 (Eminem)、年輕歲月合唱團 (Green Day) 這三組人馬都是過去叱吒樂壇,睽違已久再推出全新作品,更何況是等了五年的 Green Day!




新專輯《 The E.N.D. 》= The Energy Never Dies

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早在去年時團長 will.i.am 已經透露專輯名稱《 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年底時也在倫敦完成了新專輯的錄製,首支冠軍單曲《 Boom Boom Pow 》的好成績讓復出之路一遍看好《 Boom Boom Pow 》帶著以往的嘻哈味但多混了電子樂,團長 will.i.am 說「這張專輯並不會都是電音,但絕對是一張能量舞曲專輯,每一首歌幾乎都是為夜店派對所打造的!」言下之意喜愛舞曲的歌迷們絕對可以好好期待。

對於完婚的女主唱菲姬 (Fergie) 真是雙喜臨門,復出後的首支單曲《 Boom Boom Pow 》在 iTunes 開放下載後,首週以 465000 高下載量空降數位榜冠軍,成功奪下黑眼豆豆首次告示牌冠軍單曲! 菲姬除了要忙著與團員們的宣傳,也開始著手設計鞋子推出了個人事業之鞋子品牌「Fergie's shoes」。

※ 《 Boom Boom Pow 》MV:




《 We Made You 》iTunes 的成績目前卡在第三與第四名之間。

阿姆 (Eminem) 儘管退居樂壇的傳聞不斷,歌迷的呼喚跟嘻哈歌手們的期盼,阿姆要在今年正式復出了,新專輯《 Relapse 》未正式開打時,與老搭檔 Dr. Dre 丟出了一首暖身單曲《 Crack a Bottle 》反應了歌迷對他的復出是多麼的期待,開放下載後,打破了前不久的 Flo Rida《 Right Round 》紀錄,首週 636,000 次空降冠軍,奪取了個人第二支告示牌冠軍單曲。

阿姆宣布新專輯《 Relapse 》不僅只有一張,年底還會推出續集《 Relapse 2 》,《 Relapse 》正式首支單曲《 We Made You 》不改阿姆火辣風格,一開口依然砲轟好萊塢上下狗仔明星,MV 話題性十足。

※ 《 We Made You 》MV:




《 Know Your Enemy 》開放下載後 iTunes 前進 Top 20!

Green Day 繼上張鑽石銷售專輯《 American Idiot 》五年了,期間沒在推出任何錄音室作品(專輯),全新專輯《 21st Century Breakdown 》Green Day 解釋「前前後後我們花了約三年的時間創作,《 21st Century Breakdown 》是在描寫一對夫妻的故事,故事章節分成三大部分,是張很有份量的專輯!」首支單曲《 Know Your Enemy 》4 月 24 日首播 MV。

※ 《 Know Your Enemy 》MV :


論壇相關連結 //  Music ADD 「2009 comeBACK!! 大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