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2002TonyDuran_This_is_me_then_28829  
在美國的音樂市場,「精選輯」幾乎不會是大賣的焦點,導致歌手宣傳的參與度永遠不是最高。距離上一張告示牌(Billboard)專輯榜冠軍的精選輯似乎?是在2007年已逝的 The Notorious B.I.G. 十週年精選輯《Greatest Hits》。今年拉丁天后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發行了出道至今的首張精選《Dance Again... the Hits》收歌上來說,堪稱為A+版的收入曲目,除了跨東家收入環球旗下作品,歷年排行代表曲風,拉丁、舞曲、街頭嘻哈、流行等一次完整收入,絕對名列2012年必購入的西洋精選輯! 然而在一張「精選輯」選歌時,必顧及到大眾市場及歌迷需求的考量,於是常常無法收入未主打的好歌,此篇文章,就帶你欣賞 J.LO 音樂史中,未收入《Dance Again... the Hits》精選中的遺珠好歌。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ennifer+Hudson+Will+Always+Love+GRAMMY+Salute+KKCh8zEwyCRl  
October 11, 2012 at the Nokia Theatre L.A

1990年代是實力女歌姬的戰場,從Vanessa Williams、Brandy、Monica、Toni Braxton、Faith Evans等... 其中最傳奇的三位席琳狄翁(Celine Dion)、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互相稱霸美聲市場,她們的對戰總是讓人回味無窮! 今年2月我們不幸的失去了一位天后就是Whitney Houston,惠妮的經典多到不勝枚舉,成就與影響更不是一篇文章能敘述完全,無論你是喜歡飆高音的、喜歡聽英文歌的、喜歡R&B的... 心中絕對會留個位置崇拜她。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0121109_1  

本部落格非常的follow里歐娜(Leona Lewis) 身為小歌迷的我,最新專輯《Glassheart》在本月份終於發行了! [英國地區先行發行] 從第二張專輯《Echo》後,Leona不斷在尋找能夠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從電子舞曲《Collide》、大膽改變服裝造型、重回翻唱苦情歌EP《Hurt》等,顯然還未逃脫出「One Hit Wonders」(只紅一首 a.k.a. 歌比人紅)的窘境,收起了奔放的電音節奏,帶著與新秀Emeli Sandé參與創作的〈Trouble〉再戰樂壇。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lly-Furtado-4_652x367    

本站持續關注的... 妮莉費塔朵(Nelly Furtado) 前陣子在台北「低調」開唱,即使是簡單到不行的場地、穿梭自如的搖滾區,妮莉不減熱情的演出讓歌迷大讚! 睽違六年的英語專輯《The Spirit Indestructible》全世界的歌迷等待已久,在發行了精選《The Best of Nelly Furtado》與西文專輯《Mi Plan》後,終於問世曝光。妮莉的音樂風格是如此的難定義,從首張專輯《Whoa, Nelly!》創作才女再到《Folklore》民謠曲風直到排行成績上最成功的流行嘻哈/R&B《Loose》,《The Spirit Indestructible》如此強烈的專輯名稱,究竟帶來甚麼新元素或是新氣象?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ita+ora  
GQ UK September by Simon Emmett

熬了三年,搶佔各大雜誌封面、嘻哈天王傑斯(Jay-Z)一手打造、讓碧昂絲(Beyonce)到場親自聆聽等,21歲的瑞塔歐拉(Rita Ora)出生於英國的她,在今年樂壇大放異彩!第一次認識Rita Ora是在某個嘻哈網站上,點擊到有個影片是 "Jay-Z Premieres Rita Ora's..." 就是Jay-Z親自陪著Rita Ora到電台Z100首播新歌《How We Do(Party)》如此重量級的來賓加持,讓人想不注意她也難。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