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影歌人妻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佩茲,除了從專輯《Rebirth》就一路開始衰到底,前陣子跟老公 Marc Anthony 吵的沸沸揚揚的離婚謠言,今日 J.LO 帶著老公 Marc Anthony 一同出席第 66 屆金球獎紅地毯,美艷程度不輸一線當紅女星!



這不就是 2001 年《JLO》專輯時期的她嗎!? 辣、正、時尚。套一句國外網友發言「This ass is still the best in Hollywood !」今年二月 J.LO 也即將要發行首張精選集《Still From The Block》(暫訂),敬請期待。

※ Jennifer Lopez / Marc Anthony 紅地毯:


※ Jennifer Lopez 頒發《最佳女配角獎 - Kate Winslet》:


※ 第 66 屆金球獎 ( 66th Golden Globe Awards)- Jennifer Lopez 紅地毯 :


可以直接拿來當宣傳照了! (把《Brave》封面換掉吧XD)


好久不見的 J.LO!



※ 各好萊塢影星紅地毯照 (_)
※ People 雜誌票選 《第 66 屆金球獎 - 最佳穿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