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LOLA ? 每個天后一定都要玩自己的名子一次,瑪麗亞凱莉有 MIMI 跟 Bianca、碧昂絲有 Sasha Fierce,今年要力圖回歸的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佩茲) 打算從「LOLA」重新出發,新專輯《 Love? 》與新拍的電影《 The Back-Up Plan 》2010 一同上市,打算再造 2001 年稱霸告示牌 & 北美票房同步冠軍!



 

從去年大家就開始期待計畫的精選集,但最後消息又不了了知,六月份接受 MTV 訪問說到:「正在拍攝新電影《 The Back-Up Plan》,同時也正在把音樂放在工作焦點中,這是一張很有概念的專輯,但目前概念主題還沒定向!」本月擔任了VMA (MTV Video Awards)「最佳嘻哈音樂錄影帶」的頒獎人,J.LO 終於在後台訪問開口談新單曲《 LOLA 》請來 Pharrell Williams 製作,饒舌歌手 Pitbull 助陣。

新單曲曝光《 Fresh Out the Oven 》回到她音樂生涯最成功的嘻哈曲風,配上當紅的 Pitbull 饒舌助陣,官方網站今日開始在各大網路流傳消息「Who is LOLA ?」Myspace 同時放上新單曲《 Fresh Out the Oven 》的試聽,新專輯目前已透露的合作製作人有 Wynter Gordon、Darkchild。

MySpace 線上試聽
《 Fresh Out the Oven 》不是首支單曲,也不會收入即將發行的專輯中,是一支 Promo Si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