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人輩出要最閃耀的就是 Lady Gaga 再來我想 Keri Hilson 就是最有成績的其中一位,她也成為替換新單曲更加成功的例子之一 (加油吧! Nicole Scherzinger) 《 Turnin' Me On 》的起死回生到《 Knock You Down 》的全球好成績後,宣佈全新單曲美國地區為《 Slow Dance 》歐洲地區則是第二首回鍋單曲《 Energy 》。

 

 


還好這魷魚絲的瀏海已經換掉了...

Keri Hilson 從《 Energy 》到《 Return the Favor 》連續兩首主打毫無起色下,最後跟 Lil Wayne 合作了《 Turnin' Me On 》雖然最高名次只到告示牌熱門榜 #15 ,但電台的熱播成功打開了市場,第四主打跟 Kanye West 還有 Ne-Yo 的《 Knock You Down 》成了目前音樂生涯最成功的單曲,英美等各國 Top 5、數位下載突破百萬次、電台點播高居前三等,在今年的 BET Awards 成功奪得「最佳新人獎」以及稍早舉辦的 MOBO Awards「最佳藍調靈魂獎」大放異彩。
(相關文章:[ 推薦新人 ] Keri Hilson )

※ Keri Hilson - 2010 葛萊美報獎名單:
(紅標是媒體預測她會入圍的)
- Best New Artist
- Best R&B Female Vocal Performance《 Slow Dance 》
- Best Contemporary R&B Album《 In a Perfect World... 》
- Best R&B Song《 Knock You Down 》
- Best R&B performance《 Number 1 》(w/ R.Kelly)
- Album Of The Year《 In a Perfect World... 》
- Song Of The Year《 Knock You Down 》

專輯《 In a Perfect World... 》在英國及歐洲的主打除了《 Knock You Down 》其餘都走回鍋路線,先是重打《 Return the Favor 》發行單曲後回升到英國金榜 #19,上禮拜 Keri 到歐洲宣傳宣佈新主打是《 Energy 》美國地區為《 Slow Dance 》,MV 找來了 Monica、Melody (PCD)、Chris Brown、Omariom 擔任客串嘉賓。Keri 今年還是樂壇的「幫腔首選」撇開男生的幫腔第一名 Lil Wayne 女生就是 Keri Hilson 包括 Asher Roth、Sean Paul、R.Kelly 等,年底也將在 Ne-Yo 的巡迴演唱擔任開場演出。

※ 《 Energy / Knock You Down 》Live MOBO Awards 2009:

※ 《 Slow Dance 》MV:
打這首... 不如打 Make Love ,謠傳 MV 有兩版, 但最後只播出此版本!
 PS:《 Make Love 》只送到成人抒情榜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