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爆紅星光天后 Leona Lewis (里歐娜) 去年製作人Ryan Teddar一首打造超級金曲 《Bleeding Love》後,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 《Echo》首支單曲《Happy》再次找來 Ryan Teddar 打造! 里歐娜親自參與填詞,英國 BBC 今日大首播全新專輯《Echo》也將在 11 月份發行。



01300000852758127012472596532  
《Happy》官方單曲封面

首支單曲《Happy》歌詞意境並非如歌名的表面意思「Happy」是一首「情侶分手後的寫照,也苦勸苦情女(男)們要活的快樂」歌曲伴奏中運用了變音鼓與Groaning keyboards,在這首歌中的Vocal發揮里歐娜說:「聲音非常自然,一下就錄製完成了,有時這是好的,不在聲音上過多考慮。」第二張專輯《Echo》之所以取名為Echo里歐娜解釋:「Echo (回音) 也是非常強大的意思,很有力量的聲音,在專輯的錄製過程,我與許多了不起的製作人合作,我的音樂也蛻變了,我很開心我創造出了不同的音樂曲風。」新專輯發行前里歐娜也流出了幾首新歌,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與Justin Timberlake 合唱的《Don't Let Me Down》這些新歌中都聽的見里歐娜這次對於曲風的改變。


自傳書《Leona Dreams》封面

里歐娜這次也搭上了天后歌姬Live VH1 Divas的列車,將與Kelly Clarkson、Adele、Miley Cyrus、Jordin Sparks一同飆歌,9/17 當天里歐娜也會演唱新單曲《Happy》除了歌唱事業,去年開始著手的自傳書,要在十月份問世《Leona Dreams》自傳裡頭也會附上攝影師Dean Freeman拍攝的寫真照。

英國另一位星光人氣王正是學妹Alexandra Burke,重金簽入了Epic旗下 [請看 _這篇] 首支熱曲《Bad Boy》找來了 Flo Rida 合作,勢必與里歐娜會有一場英國金榜大戰!

※《Happy》Live America's Got Talent 2009:

※ 新專輯《 Echo 》期間流出單曲集合試聽:
(Nowhere Left To Go) / (I Got U) / (Brave) / (Don't Let Me Down) / (Strangers) / (Perfect Stranger)
※ Alexandra Burke 2009 首支單曲 《 Bad Boy 》 ( _線上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