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欣賞完了 Rihanna 蕾哈娜的首張巡迴 DVD 《 Good Girl Gone Bad Live 》裡頭有娜妹性感的長腿、拉長音、瘋狂甩瀏海、娜妹工地秀等等。

《Good Girl Gone Bad Live》的開場略缺創意,後半段的演出反而比前半段精采許多,前半場推薦有別於專輯版的復古版《 SOS 》、拉長音加上配合鼓聲甩頭的《 Rehab 》,一路唱到了後半段,最精采的部分《 Don't Stop The Music 》娜妹跑到 DJ 檯上刷唱盤,現場頓時成為大型夜店,粉絲現場一起 High 翻天! 接下來的銜接《 Push Up On Me 》直接上演娜妹工地秀!最後的 Ending 當然是最強冠軍單曲《 Uebrella 》好比天王天后在巡迴的 Ending 演出方式一樣,大家先唱再換娜妹唱,現場的歌迷們也非常應景,直接開起傘來 ella~ella~ella。




Rihanna 
《 Good Girl Gone Bad Live 》DVD
★★☆

還考慮要不要買這片 DVD 的朋友們可以到 MSN 先看免費的《 Live In Montreal 》內容其實大同小異,只差在曲目不完整。在下次巡迴可以多編排舞蹈Part,挺多快歌都站著唱少了點熱血! 倒是現場氛圍還不賴,回頭看看剛出道的 Rihanna,她真的變的很有架勢、有絕對能力駕馭全場了。

※ 《 Don't Stop The Music 》+《 Push Up On Me 》: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