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入圍名單出爐了,這次最大贏家為嘻哈歌手 LilWayne 八項風光提名,僅次於搖滾團體 Coldplay 酷玩樂團七項提名。為了炒熱收視率,打破傳統,首次舉辦的 The GRAMMY Nominations Concert Live 由 Christina Aguilera、Celina Dion、Mariah Carey、Taylor Swift 獻唱演出。




 ( Grammy Snubs: The 19 Most Outrageous Omissions! )

GRAMMY Nominations 入圍名單向來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列出了前十九位入圍大遺珠,第一位就是 Mariah Carey,專輯《E=MC²》提名全軍覆沒,一項都沒入圍,令人惋惜 …;還有 Leona Lewis、Katy Perry、Estelle 無緣入圍 Best New Artist;亞瑟冠軍舞曲《Love in This Club》還有 Kid Rock 夏日金曲《All Summer Long》也在 Record of the Year 遺珠名單之中。

Album of the Year 大獎的遺珠有 Eagles《Long Road Out of Eden》,Alica Keys 落馬 Best R&B Album 讓人意外。鄉村方面,去年入圍最佳新人的 Taylor Swift 這次卻毫無收穫,還有今年大放異彩的 Sugarland 也沒受到多項肯定。



今年葛萊美獎再次受到英國女歌姬的風潮,Adele、Duffy、Leona Lewis 最風光,創作才女跟才子 Sara Bareilles、Jason Mraz 雙雙入圍 Song Of The Year,添增此大獎競爭激烈;今年最好奇但又還沒聽的一張專輯《Tha Carter III》也入圍了大獎 Album Of The Year  除了在排行榜上的好成績還有樂評一面倒的推薦,看來我真的要去買來聽了 !

R&B 方面,頗看好 Jazmine Sullivan 橫掃,以及 Jennifer Hudson 是否可以完成拿完小金人後準備再拿金喇叭呢 ?

入圍名單總有爆點,第一名就是 Jonas Brothers 入圍 Best New Artist 是迪士尼作梗嗎 ? 另外 Ne-Yo 入圍大獎 Album Of The Year 以及 Best 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Year Of The Gentleman》專輯風格跟前兩張差不了多少 ( R&B / Soul ) 挺妙的 … ;Best Pop Collaboration With Vocals 方面,跟 VMA 名單有得拼 …

※ 第 51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 - 完整入圍名單 -
※ 葛萊美提名演唱會 / The GRAMMY Nominations Concert Live :

Christina Aguilera - I Love You Porgy  


Celine Dion - 17


Mariah Carey - Christmas (Baby Please Come Home)


Taylor Swift - I'm Sorry / White H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