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3  

如流星般的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或是各國The X Factor,能夠紅遍全球的用手指頭絕對數的出來,2005年American Idol冠軍得主,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就是其中之一! 宛如鄉村模範生的她,從首張專輯《Some Hearts》全美大賣7白金、3張全美告示牌冠軍專輯、14首鄉村榜冠軍單曲(金氏紀錄史上最多鄉村冠軍單曲女歌手)、連續三年奪下葛萊美獎「最佳鄉村女歌手」、告示牌「00年代最佳鄉村歌手」冠軍... 數不清的傲人紀錄,絕對是當今樂壇唯一的鄉村女王! 今年雙喜臨門出道滿十年,除了將發行首張精選《Greatest Hits: Decade #1》,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她懷孕了!  

 

 

 


在上張冠軍專輯《Blown Away》稱得上是Carrie最具突破的時期,除了嘗試將黑暗磅礡曲風當作主打,還拓展版圖至歐洲市場發展,包括首度發行專輯及O2巡迴演唱會 (註: 而專輯《Play On》是首度至澳洲市場發展)隔年受邀登上艾美獎獻唱接著獨挑大樑,接演電視台NBC的重現經典《真善美》新任女主角,在當時可是美國的大新聞消息一出飽受質疑與批評(因Julie Andrews過於經典印象,國寶級),三個小時的LIVE堅強演出證明了一切,Carrie甚至贏得了Julie Andrews的稱讚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打破10年前同時段影集《Frasier》收視紀錄) 縱使至今尚未對於流行市場有過多想法,但多方面的嘗試讓較單調的鄉村生涯增添了許多色彩

 

carrieunderwood-greatesthitscover Carrie-Underwood-Something-In-The-Water-single-cover-artwork    
首支單曲〈Something in the Water〉_線上試聽

 

首支單曲〈Something in the Water〉再度與老夥伴Mark Bright譜曲,Carrie提到歌曲表示:「這首歌充滿喜悅,聽著它時我臉上會充滿著笑容,我希望每個人聽到時也會跟我一樣。」這次不談愛情、不談親情、不談社會議題,Carrie要感謝上蒼給予她的一切,像是現在的她,人生又寫下全新的一頁邁向全新的明天,在歌曲的最後歌頌了〈Amazing Grace〉。

*喜歡請按文章下方likee

CARRIE-UNDERWOOD  
最後是鐵肺特輯,見證連續三年奪得葛萊美「最佳鄉村女歌手」的超強實力!!! 
(快... 都想把氧氣筒遞上了,Carrie到底有幾顆肺呢?)

※ 鄉村克莉絲汀版〈Before he Cheats〉 
鐵肺橋段 2:53 - 3:26


※ 巡迴失聲照飆〈Good Girl〉( The Blown Away Tour)
失聲版 鐵肺橋段 2:45 - 3:35

*此場演唱會,因Carrie失聲她將收入全部捐出給紅十字基金會!
(且每場都會從歌迷門票中捐出1元美金)

 

※ 神都哭泣之〈How Great thou Art〉 
鐵肺橋段 4:00 - 4:53


※ 紅十字會募款單曲〈Change〉
轉音18拐橋段 2:23 - 3:00

 

※ 小賈斯汀傻眼〈Two Black Cadillacs〉
鐵肺橋段 3:00 - 3:45


※ 聖誕歌曲照飆〈Oh Holy Night〉
鐵肺橋段 1:55 - 2:08


最後回到最初的感動...
※ 美國偶像 冠軍獻唱〈Inside Your Heaven〉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