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7046_700160460027698_989356802383556276_n    

是誰讓當今最強的歌姬愛黛兒(Adele)在推特大讚她? 那聽完她的歌聲後... 你一定不敢相信Ella Henderson只有年僅18歲,或許有在追英國X-Factor的人應該對她有些許的記憶,雖然Ella只拿下第六名的成績,但超齡的嗓音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經過了二年的磨練,今年將推出首張專輯《Chapter One》首支單曲〈Ghost〉重金力邀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聯手打造,大器的編曲搭上Ella厚實的聲線,極有暢銷金曲的賣相,就像是歌唱評審教父Simon Cowell所說的:「我認真的覺得,她將成為一位大明星,她的首張專輯會讓人驚嘆!」



GGG  
首支單曲〈Ghost〉6月份全英iTunes開放下載!

出生在一個名為Tetney的鄉村小鎮中,得到了阿公Bill的支持,從小就開始唱歌學琴,在2012年參加了英國星光X-Factor在海選時,大膽先唱了自己的創作曲〈Missed〉感人獻給阿公,接著比賽中挑戰了許多重量級歌曲像是傳奇天后雪兒(Cher)-〈Believe〉、接招合唱團(Take That)-〈Rule The World〉、Minnie Riperton海豚音神曲-〈Loving You〉等。首張專輯《Chapter One》的首支單曲〈Ghost〉就先找來炙手可熱的搶手製作人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一同創作, 專輯中與許多英美A咖級製作人合作包括Eg White(Adele、Will Young)、Babyface(Mariah Carey、Janet Jackson)、Biffco團隊(One Direction、Leona Lewis)等,

showbiz-ella-henderson-launches-debut-single-6  
在單曲〈Ghost〉封面及完整音檔尚未曝光前,Ella想出了有別於傳統的行銷手法,名為"Ghost Trail / 鬼魅路徑",在英國各大街頭貼上創意紙條,只要路過民眾打開後,再與手機APP快速連線後,就可以先免費下載〈Ghost〉Switch混音版搶聽!

將近二年的籌備與沉澱,Ella對於自己的音樂多了更多成熟想法及掌控力,將專輯《Chapter One》定義為「有坦承、有情緒、歌曲都會代表我自己。」Ella表示:「我不想要抄襲誰,也不想要一張老梗的專輯,我想創作出一些新的東西!」至於與Ryan Tedder譜曲首支單曲〈Ghost〉她不忌諱的說:「我想要一首紅遍全球的金曲,我想Ryan有一套特別公式來打造金曲。」首播後,眾多英媒看好〈Ghost〉頗有學姐里歐娜(Leona Lewis)當年橫掃英美的架勢,期待她在排行榜的一鳴驚人!

*喜歡請按文章下方likee

※〈Ghost〉MV


※ 慢版翻唱傳奇天后雪兒(Cher)金曲〈Believe〉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