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MV重回1997年冠軍單曲〈Honey〉拍攝地取景   

除了過去的經典天王天后又或是最近無預警的碧昂絲,可以不在乎單曲成績外,發行單曲試探市場水溫,似乎已成了主流樂壇的必須模式。從過往的鐵粉轉為精神支持粉絲(笑)的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2012年起,一共三首單曲〈Triumphant (Get 'Em)〉、〈#Beautiful〉、〈The Art of Letting Go〉的曝光後,本周發行了全新單曲〈You’re Mine (Eternal)〉一次將R&B混音版、音樂錄影帶一次端出 iTunes全球同步上架,更首度確認將在今年5月6日發行睽違五年的全新專輯! (註: 繼2009年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Mariah-Carey-Triumphant-Get-Em-single-cover-art-400x400 mariah-carey-miguel-beautiful-400x400 mariah-carey-the-art-of-letting-go-single-cover     
[點擊單曲封面 欣賞MV&線上試聽!]

在2009年發行的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反應不如預期後,Mariah依然維持她在樂壇的曝光度,隔年發行了第二張聖誕專輯《Merry Christmas II You》同時開始著手新專輯,在2012年暑期宣布正式回歸! 先是發行了與熟悉夥伴們JD、Bryan-Michael Cox合作的〈Triumphant (Get 'Em)〉挑戰嘻哈風格的主打,不料成績直跌谷底 (未打入英美排行榜);2013年與R&B新秀Miguel首度合作〈#Beautiful〉全美拿下了白金認證,即使稱不上暢銷,但成功止跌了先前的低潮;年底再一首美聲單曲〈The Art of Letting Go〉告訴我們她依舊是那個很會唱歌的Mariah Carey! 連續三首單曲的替換,代表了Mariah對於排行成績的重視,畢竟她是掛著「史上最多冠軍單曲女藝人」頭銜闖蕩江湖。2014年主打單曲,趕搭了情人節氛圍〈You’re Mine (Eternal)〉Darkchild量身打造,專攻R&B市場的混音版則是有請Trey Songz幫腔。

You  
〈You’re Mine (Eternal)〉混音單曲封面 線上試聽

2008年冠軍專輯《E=MC²》後,不知是老公Nick Cannon涉入過多的音樂事務,又或是團隊與經紀人的替換,還是個人的堅持等問題,Mariah的音樂事業一直無法重回該有的水平,曝光的三首單曲,從〈Triumphant (Get 'Em)〉黑到不行的嘻哈風格,到R&B對唱〈#Beautiful〉再到帶有些福音美聲的〈The Art of Letting Go〉直到本周重回芭樂情歌的〈You’re Mine (Eternal)〉,也訴出了Mariah對於當今市場定位的尷尬與失焦。籌備了三年的新專輯,無疑是今年年中最受矚目的大碟之一,樂迷們更期待著這位叱吒90年代的排行榜天后在第14張專輯端出的全新作品。

*喜歡請按文章下方likee

※ 〈You’re Mine (Eternal)〉MV
*MV找來05年專輯《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封面攝影師Indrani掌鏡


最後...
來回顧對於爆乳房及搔首弄姿「毫不內斂」並徹底執行17歲少女精神的Mariah。

PART1 棉繩撐雙乳
Mariah+Carey+Inside+19th+Annual+Out100+Awards+sAb3mPjfLpul  

PART2 神秘功夫扇及私密網狀手套 
mariah-carey-gloves  

PART3 聖誕豪乳
Mariah+Carey+Celebrity+Social+Media+Pics+VVdlathCW5rl (1)  

PART4 極致深V 
mariah-bet-honors    

就來套用一下,與Mariah一同在BET Honors 2014出席的傳奇前輩Aretha franklin提供的穿衣哲學之建議。 (拉至1:45)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