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第55屆葛萊美獎順利落幕,最大贏家為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 與成員Dan Auerbach一晚勇奪4項大獎! 7年後... 終於回歸樂壇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不僅與嘻哈天王傑斯(Jay-Z) 演出最新單曲〈Suit & Tie〉更正式曝光最新單曲〈Pusher Love Girl〉;星光一姊 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 除了即將到來的婚事外,睽違7年後,她再度靠著專輯《Stronger》拿下最佳流行專輯獎,上台領獎的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凱蒂佩芮(Katy Perry) 持續絕緣葛萊美獎。


G3  

人氣鄉村小天后 泰勒絲(Taylor Swift) 馬戲團風格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青春開場,今晚她靠著與The Civil Wars合作單曲〈Safe & Sound〉拿下最佳影視歌曲,生涯累積7座葛萊美獎!

G2  

歡樂.樂團(Fun.) 一首〈We Are Young〉稱霸全球排行,最終拿下年度單曲、最佳新人兩項大獎,外加濕身演唱單曲〈Carry On〉;繼2006年經典專輯《Breakaway》後,凱莉克萊森創下紀錄再靠《Stronger》拿下最佳流行專輯,典禮中精采詮釋組曲〈Tennessee Waltz / A Natural Woman〉實力飆唱奪得滿堂彩! 

Rihanna+55th+Annual+GRAMMY+Awards+Show+FjLaQNFpDQOl  

蕾哈娜(Rihanna) 當晚除了獻唱最新抒情單曲〈Stay〉外,也在布魯諾(Bruno Mars)搭史汀(Sting) 一同互唱金曲〈Locked Out of Heaven / Walking on the Moon〉下,結合雷鬼教父Bob Marley的經典〈Could You Be Loved〉一同致敬演出。

G5  

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大秀鼓技,搭上二度挑戰最佳流行團體演唱〈Payphone〉失敗的搖滾魔力紅(Maroon 5) 熱血組曲〈Daylight / Girl On Fire〉;新崛起的民謠搖滾團The Lumineers與最佳新人獎、最佳Americana專輯擦身而過,演出最火熱單曲〈Hey Ho〉。

G4  

鄉村女王 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紅地毯上,脖子上的鑽石項鍊-價值美金310萬,或許還不夠看,演出組曲〈Blown Away/Two Black Cadillacs〉換上華麗LED裙,噱頭十足;專輯《Channel Orange》奪下最佳當代節奏專輯 的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 與螢幕巧妙搭配,自彈自唱演出〈Forrest Gump〉。

G6  

[得獎率百分百組 I] 澳洲歌手高堤耶(Gotye) 最佳另類搖滾專輯《Making Mirrors》及單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最佳唱片、最佳流行團體演出,橫掃三項! 天后碧昂絲(Beyonce) 靠著告示牌R&B/嘻哈榜七週冠軍曲〈Love On Top〉拿下最佳傳統R&B演出,生涯累積第17座葛萊美獎。

G7  

[得獎率百分百組 II] 凱莉安德伍再奠定自己的鄉村地位! 單曲〈Blown Away〉拿下最佳鄉村個人演出,開心拿生涯第6座葛萊美獎;即使沒有新作品,仍讓眾多歌手斷魂的英國女歌姬 愛黛兒(Adele) 當媽後的超旺得獎運,繼續燃燒! 僅靠著影音專輯《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中的現場演唱版〈Set Fire to the Rain〉拿下最佳流行個人演出,生涯累積9座葛萊美獎,接著挑戰首座奧斯卡。


G8  

嘻哈音樂由他主宰! 天王傑斯 最佳饒舌合作〈No Church in the Wild〉、最佳饒舌單曲〈Niggas in Paris〉生涯累積第17座葛萊美獎 註:Jay-Z這樣慶祝 (BOSS);擊敗Calvin Harris、Avicii等知名舞曲DJ的Skrillex狂掃舞曲獎項,包括連莊最佳舞曲〈Bangarang〉!

G9  

[慾男慾女組] 因男人失和的好姊妹的蕾哈娜與凱蒂佩芮! 皆與現任男友甜蜜出席。
(左:約翰梅爾 右:克里斯小子)

G10  

[老夫老妻組] 當晚最幸福非她莫屬! 凱莉克萊森與未婚夫Brandon Blackstock恩愛指數破錶;金錢與權力的終極組合 碧昂絲與傑斯 & 賈斯汀與潔西卡貝兒,四人開心暢談。

*喜歡請按文章下方likee

相關文章
第 51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1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第 52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2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第 54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4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第 55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 Kelly Clarkson - Tribute to Patti Page and Carole King 


※ Bruno Mars / Sting / Rihanna / Ziggy Marley -  Tribute to Bob Marley


※ Carrie Underwood - Blown Away / Two Black Cadillacs


Justin Timberlake - Suit & Tie (Ft. Jay-Z) / Pusher Love Girl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