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130210224746  

人氣爆棚的蕾哈娜(Rihanna) 影音作品《Loud Tour Live at the O2》,來自於第五張專輯《Loud》的系列巡迴,是2011年收入第七高的巡迴演出! 有專輯《Loud》在英國寫下6白金的傲人成績,在歐洲指標場次The O2 Arena [可容納2萬人],瘋狂舉辦了10場,全部完售,更奠定蕾哈娜在歐洲市場的一席之地! DVD有請天后御用(夏奇拉、碧昂絲、瑪丹娜) 大師Nick Wickham來掌鏡,收入了2011年12月20/21/22號連續三場的精華演出,特別的是,這次還在DVD中穿插了與Team成員們的互動影片,更要讓歌迷更了解鏡頭下率真的Rihanna! 



snapshot20130210224826    
機關道具之演唱〈Raining Men〉的粉紅坦克

有別於一般演唱會DVD,直接將觀眾帶入最嗨的開場Intro。竟是蕾哈娜邊前往碼頭,流淚訴說著「要離別倫敦,對粉絲們的依依不捨...」毫無保留的先將最感性的一面獻給歌迷! 粉絲們隨著開唱影片中的「紅髮蕾哈娜LOUD」[完整版] 尖叫聲與情緒沸騰最高點〈Only Girl (In the World)〉揭開演唱會序幕;清涼服裝與撩人姿態的〈Disturbia〉;換上性感皮衣,SEX組曲先是〈S&M〉的道具模擬演出再〈Skin〉與女歌迷一同極限挑逗;為舞蹈下了些功夫,展現另一面的〈Breakin' Dishes〉;一連串的耳熟能響之排行情歌〈Unfaithful〉、〈Hate That I Love Youl〉、〈California King Bed〉等,宛如KTV現場包廂;改編成南洋曲風的冠軍曲〈What's My Name〉搭上俏皮舞姿;分手國歌〈Take A Bow〉激動哽咽大合唱;DVD特別加收,現場氣氛High破錶的〈We Found Love〉劃下完美句點!

RIHANNA - LOUD TOUR LIVE AT THE O2  
Rihanna
《Loud Tour Live at the O2》DVD

★★

「年輕就是本錢」把這句話套在蕾哈娜身上完全符合,演唱會上血脈噴張的服裝、挑戰10場The O2 Arena場次、多達20首排行金曲熱唱... 完完全全印證了「這就是現在如日中天的Rihanna!」轉型性感火辣形象的《Good Girl Gone Bad Tour》到黑暗成熟風的《Last Girl on Earth Tour》最後,五彩繽紛嘉年華主題的《Loud Tour》看出蕾哈娜在每一階段,對於流行樂的完全性掌握與想法!

《Loud Tour》主軸於色彩繽紛的視覺,無論是LED、服裝、舞台機關等,配上粉絲同樂會的歡唱曲目! 看蕾哈娜DVD或許沒有像Beyonce的狂野熱舞、Shakira的拉丁感染力、Madonna的女皇震撼力等,更缺少了瞠目結舌的爆點與過癮舞蹈的編排,但別忘了,蕾哈娜最強的武器與賣點就是,那12首告示牌(Billboard) 熱門榜冠軍單曲可不是拿假的! 首首朗朗上口的副歌旋律,現場大聲高歌的粉絲們,感動萬分的Live渲染力,遠超越DVD畫面呈現的好幾十倍。

*喜歡請按文章下方likee

※ 《Loud Tour Live at the O2》DVD官方預告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