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012 Promo Shoot
✖ 雪莉兒 Cheryl 

《歌手大小事》這單元重出江湖了... 繼上篇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歌手大小事》系列文章。 (有大概整理,但破圖或MV無法顯示,麻煩大家自己動手Google) 

這次帶著性感熟女的姿態回歸樂壇,早在去年已確定奪得選秀教父賽門(Simon Cowell) 的美國版 X-Factor 評審門票的 Cheryl,同時更打算利用評審之姿再度攻入美國市場,不料在節目開播之際,突然被小野貓的隊長妮可(Nicole Scherzinger) 取代換角,謠傳是上層長官不滿意她的「英國腔」? 就此她與多年合作的好友 Simon 關係明顯鬧僵,音樂事業也沉寂了一陣子。

第三張個人專輯《A Million Lights》首支單曲《Call My Name》找來正夯舞曲製作 Calvin Harris 包辦,電音碎拍的節奏搭上MV性感霸氣的舞步,讓許多粉絲網友為之一亮,本週英國iTunes單曲榜下載冠軍! 新專輯《A Million Lights》除了老搭檔 Will.I.Am 的合作,還有當紅歌手 Lana Del Rey、Taio Cruz 的作品,祝福她在專輯成績上有一番突破。(其實前兩張專輯的品質很參差不齊) 另外,或許是因為評審的印象深植英國民眾,Cheryl 總是被質疑對嘴或是唱不好... 接下來的歐洲巡迴《A Million Lights Tour》Cheryl 勢必會好好雪恥一番。

※ 首支單曲《Call My Name》MV


※ 與 Wretch 32 合作新專輯單曲《Screw You》搶先聽


huYvX  
新專輯《Looking 4 Myself 唯我獨尊》全台6/15上市
✖ 亞瑟小子 Usher

儘管最近為了孩子監護權在法庭痛哭或是與前妻關係撲朔迷離的私事纏身,加盟RCA旗下首張新專輯《Looking 4 Myself》宣傳還是不馬虎,亞瑟這次用 "artistic" 來形容他的新專輯,同時也讓人聯想到專輯封面的設計。首支單曲《Climax》與首次合作的DJ Diplo 擦出火花,在舊有的 R&B 調調曲風加了些電音的元素。有關單曲《Climax》介紹請看此篇 新專輯發行前夕,許多的造勢活動包括XBOX的軟體合作、百老匯Fuerzabruta表演合作等,最重點的莫非就是前天在倫敦的造勢演唱會,除了長達90分鐘的VEVO網路無時差Live轉播,還與美國運通合作(American Express UNSTAGED),邀歌迷創造電子舞者與亞瑟同步熱舞,演唱會找來曾指導瑪丹娜、U2的權威導演Hamish Hamilton掌鏡,噱頭話題十足。《Looking 4 Myself》目前稱霸英、美iTunes專輯榜冠軍!

*新專輯《Looking 4 Myself》各大樂評評價
Rolling Stone 3.5/5
All Music Guide 3.5/5
The Guardian 4/5
Los Angeles Times 3

※ 最新主打《Scream》MV大首播 (與之前主演百老匯Fuerzabruta合作)


※ BBC Radio 1 Live Lounge 現場翻唱 Foster the People 金曲《Pumped Up Kicks》


home-carrieunderwood-jumbo-v02  
✖ 凱莉安德伍 Carrie Underwood 

近期事業情場兩得意的人妻就是她了! 新專輯《Blowan Away》在銷售淡季表現不俗,美國/加拿大/澳洲鄉村榜皆奪下冠軍,首支單曲《Good Girl》在強力宣傳下,終於第12支告示牌鄉村榜冠軍曲到手! 對於六月份首次要進軍英國與展開巡迴的凱莉打了一劑強心針,第二同名主打《Blowan Away》在專輯發行當週,非主打情況下,僅靠著iTunes下載就衝上告示牌熱門榜Top66,問鼎第13支鄉村冠軍曲機率極高,MV由 Randee St. Nicholas(Whitney Houston、Diddy)與 Brandon Bonfiglio 執導。

※ 最新主打《Blowan Away》MV 40秒預告 


請看這有趣的畫面~ 
Carrie 得獎時,先互相擁抱的竟然是老公 Mike Fisher 與 Brad Paisley,
她也表示她是支持同性戀婚姻的。


ciara-sweat_thelavalizard  
✖ 席亞拉 Ciara

從專輯《The Evolution》後期開始,算一算席亞拉的運途已經FLOP了6年之久...始終無法在音樂得到突破的她,發行完慘跌專輯《Basic Instinct》後,跳槽到 Epic Records 旗下投入 L.A. Reid 的懷抱,L.A. Reid 對於 Ciara 非常有信心,保證要再重新打造出她的江山,籌備了兩年,第五張專輯《One Woman Army》消息終於曝光! 席亞拉接受MTV採訪時透漏:「這是一張非常非常個人的專輯,在寫很多歌曲時都快哭了。」首支單曲為《Sweat》由 Stanley Randolph & Kenneth Townsend 聯手打造,首播後網友評價毀譽參半(但比上一次的"Ride"好太多了...),6月19日 iTunes 開放下載。

※ 首支單曲《Sweat》2 Chainz 助陣 搶先聽


*喜歡請按下方likee  

※ 第五張專輯《One Woman Army》宣傳照
ciara-one-woman-army-2012-thatgrapejuice-e1339426161371  ciara-owa-1  
                                                  這張是 Chris Brown 戴假髮嗎?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