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gain  

前陣子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Dance Again》MV首播後 _請點,就來應景整理一下夫妻與情侶MV,西洋的天后們絕對不吝嗇在 MV 裏頭曬恩愛,這些甜蜜又(激情)的畫面,要是婚姻長久,就是永流傳的美好故事;但要是離婚或分手收場,這些「證據」就是媒體整理報導時的最佳精彩回顧,請看以下亨利整理報導...



faith  
一位是從鄉村橫跨流行界的天后費絲希爾 (Faith Hill),另一位是鄉村天王提姆麥克羅 (Tim McGraw),他們與小孩們幸福攜手了15年! 天王天后的合作總是賞心悅目,加上又是夫妻,浪漫感人指數破錶,最有名的就是《It's Your Love》MV 中 Faith 懷著第一胎孩子,多麼的羅曼蒂克。另一首入圍葛萊美獎最佳鄉村合唱 的單曲《I Need You》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MV 裡兩人深情地望著對方, "I Need You" 一句再簡單不過的歌詞,卻深深的表達了他們婚姻的一路相隨的恩愛與甜蜜。今年他們首次在澳洲雪梨的巡迴門票全銷售一空。

※ 《It's Your Love》From Everywhere(1997) / Number One Hits(2010)



bee  
好萊塢中能與安潔莉娜 & 布萊德彼特話題批敵的情侶組,就是碧昂絲(Beyonce) 與傑斯(Jay-Z) 流行天后與嘻哈天王的組合,他們金錢、名聲、權利、甜蜜樣樣都具備,從單飛合唱《Bonnie & Clyde》、讓人羨慕的火辣合作《Crazy In Love》、事業高峰的MTV音樂獎演出、女裝男伴的《Upgrade U》等,在音樂的作品上,碧昂絲大方表現出她對傑斯的愛,即使每當頒獎典禮上主持人調侃Jay-Z長相時,碧昂絲總是用她美麗的笑容代表回應。要推薦的是在 I Am...World Tour DVD中的《Smash Into You》看完之後,你就會知道碧昂絲多麼的 Smash Into Jay-Z!

※ 《Smash Into You》From I Am...World Tour(DVD)



jlo  
拉丁天后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在踏入樂壇13年來戀情總是大方又高調,她也不忌諱的自認 "Love is blind"! 從與嘻哈大老吹牛老爹(Diddy) 的戀情、解放秀激情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最後是與13年前合唱《No Me Ames》的拉丁王子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 組了家庭與孩子,但42歲的 J.LO 依然在婚姻裡流浪,前幾天正式與前夫 Marc Anthony 申請離婚,目前正與小18歲的舞者 Casper Smart 熱戀中。根據報導,J.LO今年計畫展開歌唱生涯中的首次世界巡迴?

※ 與Diddy 的螢幕情侶熱舞


※ 與Ben Affleck 回擊狗仔+曬臀露奶《Jenny from the Block》MV


※ 與拉丁王子Marc Anthony 的深情對唱《No Me Ames》


※ 與現正熱戀舞者Casper Smart 貼身雙人舞《Dance Again》



Mariah  
看到這... 許多粉絲絕對心想 Where is Nick? 這組就是永遠12歲的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2008年她與31歲的Z咖通告藝人Nick Cannon 閃電完婚,此後在音樂上、典禮上、派對上... 兩人總是閃光不斷,對Lambs (Mariah對歌迷的稱呼)來說可是又又恨,尤其是音樂上的合作缺乏 1+1 大於 2 的效果,單曲《Bye Bye》就是最好的證明 *系列報導_請點,不過看到天后從 Tommy Mottola 魔掌中脫離「重回12歲」,就來期待今年 Mariah 與 Nick 的全新出輯吧。
 

※ 《Bye Bye》From E=MC2(2008)



jessica  
好萊塢情侶&夫妻們,攜手吸金少不了,這組可說是歌壇上CP值最高的一組,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與 尼克藍區(Nick Lachey),一首《Where You Are》牽起紅線,到2003年一同合拍實鏡秀 "Newlyweds : Nick & Jessica",男的帥女的辣,超高的收視率讓實境秀連拍了3季,Jessica 的事業也被這股熱潮帶動了,改版唱片大賣、代言邀約不斷、雜誌封面狂上等,不料在 2006年這對令人稱羨的夫妻離婚收場。每當 Jessica 或 Nick 有新戀情(或是現在雙方都要組家庭) 媒體依然不斷回播畫面 + 編造複合謠言,恭喜史上最膨脹的孕婦 Jessica 將與未婚夫 Eric Johnson 迎接新生命。

※ 《Sweet Sin》From In This Skin(2004)

這支MV真的很勇敢,Mariah妳輸了。
提醒各位這首歌是大師 Diane Warren 的作品。


ciara  
最後一組就是 FLOP 情侶檔,席亞拉(Ciara) 與五角(50 Cnet),Ciara 在剛出道時曾與嘻哈歌手寶娃(Bow Wow) 在合作單曲《And I》傳出吃嫩草的戀情... 最為轟動的就是與嘻哈黑幫50 Cent 約會,兩人乾脆就在《Can't Leave 'em Alone》MV 中大方抓背搞激情,默認戀情。只是這首歌成了 Ciara 歌唱事業走下坡的開端,排行成績與銷售開始一落千丈。現今單身的亞拉,正與廠牌 EPIC 老闆 L.A. Reid 籌備第5張錄音室專輯,發行日依然遙遙無期。


*喜歡請按下方likee  

※ 《Can't Leave 'Em Alone》From Ciara: The Evolution(2006)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