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_600px-597x398
2012 Promo Shoot 

假如說亞瑟小子(Usher) 是當今的流行天王一點也不為過 (Justin Timberlake ,Where are you at?) 然後暴力小子(Chris Brown) 縱使今年拿到了葛萊美獎的肯定,但他層出不窮的新聞事件讓人搖頭嘆息,始終無法讓人將他歸類到A咖歌手... 回歸正題! 亞瑟今年將在六月份發行第七張專輯《Looking 4 Myself》,鑑於上一張《Raymond v. Raymond》奪下兩座葛萊美獎,包括最佳藍調男歌手 -"There Goes My Baby"、最佳當代藍調專輯,主打單曲《OMG》、《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在全球排行榜亮眼,舉辦的世界巡迴 "OMG Tour" 評價與票房都在水準之上,累積了不少人氣與話題!


usher-climax
《Climax》官方單曲封面

這次首發單曲《Climax》在情人節默默流出,首次找來了知名DJ Diplo合作,有別於以往僅僅只是 R&B 的風格,加上了電子樂 Dubstep 完美的結合,耐聽程度很高! 《Climax》(高潮) 可能你以為他又再高唱性愛與激情,這首歌卻是在表達對於感情關係到了極限後的發展與關係的糾結,MV 由 Sam Pilling 執導,裡頭亞瑟大秀演技,一次挑戰了三種情境。

1mv
、亞瑟與女友上樓激情,但正牌男友即將回家抓包;

2mv
、拿起暗藏好的槍,上樓去把正牌男友弊了;

3mv
、與女友一同私奔遠走高飛,中途卻被逮到。

最後亞瑟選擇了放手離開。《Climax》打入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25 / 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 以及英國金榜 #4,生涯第28首 Top40 單曲及最多告示牌 Top40 男歌手的頭銜! 亞瑟與 Diplo 都很滿意對方合作擦出的火花與過程,在接受 Capital FM 訪問時,提及新專輯:「對於製作新專輯我非常有信心,因為將與以往專輯風格大不同,將會出乎意料! 我也對於以往的作品及創作感到驕傲。」除此之外還有 Rico Love、Jim Jonsin、Max Martin 等大咖製作人參與。

※ 生涯12首 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單曲 
[Billboard Hot R&B/Hip-Hop Song]

 

You Make Me Wanna... #1 (1997)
Nice & Slow #1 (1998)
U Remind Me #1 (2001)
U Got It Bad #1 (2001)
Yeah! #1 (2004)
Burn #1 (2004)
Confessions Part II #1 (2004)
My Boo (Feat.Alicia Keys) #1 (2004)
Love In This Club #1 (2008)
Papers #1 (2009)
There Goes My Baby #1 (2010)
Climax #1 (2012)  


*喜歡請按下方likee  

※《Climax》MV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