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Lopez-Dance-Again-Cover-900-600-600x400  

愛情與事業兩得意的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跟隨著老闆 L.A. Reid 重回 Sony 旗下 EPIC (有關之前與EPIC最後合作,請看此篇),時間回到2008年,在發行完專輯《Brave》後,J.LO 多次訪問時就透漏過她想發行精選輯的念頭,從1999年以《On the 6》出道歌壇經歷了13年,有許多耳熟能響的排行金曲、精彩的MV與舞蹈演出等,如果你從 "On the Floor" 才認識她,那麼這張精選絕對是你認識 Jennifer Lopez 的好機會! 


1jlo  

J.LO 是近代從影壇轉戰歌壇最有成就的一位,在她的生涯高峰2001年時,第二張專輯《J.LO》與馬修麥康納一同主演的電影 "愛上新郎/The Wedding Planner" 同步稱霸冠軍 (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北美票房冠軍) 史上第一人! 全球超過5千5百萬張銷售、5首告示牌熱門榜冠軍單曲、11首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單曲、15首英國金榜 Top5 單曲等璀璨的傲人紀錄,影歌雙棲最具代表的天后之一。

首支單曲《Dance Again》與 "On the Floor" 製作人 Redone 再度合作,J.LO 表示:「上次與 Redone 的合作完美擦出火花,這就像是 "我們還要再合作一次!"。」Pitbull 同樣友情加持,正面陽光的歌詞大唱揮別陰霾、放膽去愛,正在與 Casper Smart(24歲) 熱戀的 J.LO 頗甜蜜呼應,MV由 Paul Hunter 執導 ( "If You Had My Love"、"Papi"),4月5日將在美國偶像大首播。與甜姐兒卡麥蓉(Cameron Diaz) 主演的新作 "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全美預計5月份上映。

*喜歡請按下方likee  

※《Dance Again》歌詞版MV


※《Dance Again》MV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