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jpg  

第 54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54th Grammy Awards》順利落幕了! 傳奇歌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逝世,讓葛萊美獎多了份惋惜的氛圍... 賣翻全球的《21》入圍六項愛黛兒(Adele) 亮麗出席,還有 Foo Fighters、Bruno Mars、Taylor Swift 等一同競爭熱門獎項,本屆典禮表演因歌后的逝世曾在 BET honors 致敬惠妮的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ousdon) 來臨時演出經典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當然還有傳奇歌手 Etta James 的致敬;收視賣點就是術後首次獻聲的愛黛兒演出《Rolling in the Deep》。 



這次鎂光燈常客女神卡卡(Lady Gaga) 未出席紅地毯。愛黛兒除了入圍6項大獎外,今晚她術後的現場演出萬眾矚目;蕾哈娜(Rihanna) 今年首次以《Loud》入圍年度專輯,將與酷玩樂團(Coldplay)首次合體演出兩人的最新主打《Princess of China》;泰勒絲(Taylor Swift) 在典禮前靠著單曲《Mean》奪下最佳鄉村歌曲/最佳鄉村演唱,今晚還要雪齒演出。
 

G2.jpg  

即將發片的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今晚與傳奇 Tony Bennett 同台演出與頒獎;久未露面的人妻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嶄露琴藝與 Bonnie Raitt 致敬 Etta James;火辣的單身加州女孩凱蒂佩芮(Katy Perry) 除了再次登台演出,入圍單曲《Firework》挑戰生涯首座葛萊美獎!

G3.jpg   

近年最夯的饒舌女力妮琪米娜(Nicki Minaj) 期待奪下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人獎,此獎還有來勢洶洶的 Bon Iver、J.Cole;布魯諾(Bruno Mars) 入圍六項,首張專輯《Doo-Wops & Hooligans》入圍年度專輯/最佳流行專輯,當晚預定演出最新主打《Runaway Baby》;今年成績亮眼的DJ大衛庫塔(David Guetta) 二度靠著新專輯《Nothing but the Beat》入圍最佳電子/舞曲專輯。

G4.jpg   

入圍七項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未出席下,派出菲姬(Fergie) 與蕾哈娜(Rihanna) 兩位《All of the Lights》女將,典禮前《All of the Lights》已橫掃兩項饒舌獎最佳饒舌合作、最佳饒舌歌曲;傳奇巨星之一黛安娜羅絲(Diana Ross) 驚喜擔任頒獎者外,將受領葛萊美的終身成就獎;歐洲的舞曲女生Roby,憑藉連發系列《Body Talk Pt. 3》入圍最佳舞曲/電子專輯。

G5.jpg   

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 與小偉恩(Lil Wayne)合作的《Motivation》一曲入圍最佳饒舌合作歌曲;今年勝任歌唱選秀 The Voice 英國版評審的潔西J(Jessie J) 閃亮出席;運途大開的魔力紅主唱亞當(Adam Levine) 與名模老婆甜蜜出席,暢銷單曲《Moves Like Jagger》入圍最佳流行組合,而魔力紅與擁抱人群樂團(Foster the People) 登台翻唱致敬 The Beach Boys 名曲。

G6.jpg   

藍調歌手Melanie Fiona 與希洛格林(Cee-Lo Gree) 合唱的《Fool for You》入圍兩項大獎最佳傳統藍調演出、最佳藍調歌曲;得獎常勝軍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 果不其然靠著《Duets II》拿下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美國藍調歌手 Ledisi 新專輯《Pieces of Me》入圍藍調三項大獎最佳藍調歌曲、最佳藍調專輯、最佳藍調演出。

※ 紅地毯精彩畫面



相關文章
第 51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1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第 52 屆葛萊美獎《 紅地毯 》篇
第 52 屆葛萊美獎《 典禮 》篇


Facebook-Like-Button-big.jpg  
喜歡請按下面 "讚" =D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