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e-Ventura-Blank-Magazine-August-2011.jpg  

吹牛老爹力挺的模特兒歌手凱西 (Cassie),為什麼會說力挺呢? 有在Follow Cassie 或 Diddy的人就知道他們關係密切,歌迷稱他們是地下情人;音樂上,在Diddy旗下廠牌 Bad Boy Records 藝人各各沒落過氣下,Cassie 依然有發片的機會,載浮載沉了6年,今年將發行第二張專輯,首支單曲《King of Hearts》MV 與 iTunes 單曲將在 2/14 情人節開放下載。 



statusmagHQ05.jpg    
"Status" 雜誌封面人物 (2011/8)

2006年 以一首《Me&U》爆紅歌壇後(美#3/英#6/法#8) 登上BET & 106 Park Live 首唱後,歌唱實力卻遭質疑,歌迷直批「根本不會唱歌還發片?!」無聊乏味的第二主打《Long Way 2 Go》結束了首張同名專輯宣傳行程,Cassie 就這樣被打入 FLOP 的冷宮系列中。

這六年間,無代表作又不上不下的狀態從《Official Girl》、《Must Be Love》到《Let's Get Crazy》多次失敗的單曲,甚至身陷裸照與小三風波,替她的演藝生涯捏許多把冷汗。2012年入主環球 Interscope 旗下首支單曲《King of Hearts》跳脫以往用呢喃式的唱法,電子舞曲的小碎拍點綴,由專攻混音身兼製作人的 J2 操刀譜曲(與 Beyonce、Kanye West、Rihanna 等合作混音) 整首歌迷幻的效果讓人為之一亮,加上先前曝光的MV預告 [導演:Christopher Sims] 歌迷網友好評不斷,讓第二張專輯終於露出曙光。

(系列文章:《Official Girl》MV 超強預告 / Cassie 剃一半當 ROCK STAR)



normal_Cassie-King-of-Hearts1.jpg 
     

《King of Hearts 俘虜愛情》歌詞
中文翻譯 : 亨利 l 轉載請註名網址
 

You are the prince of charm
你是魅力的王子 
Seduction is your art
誘惑是你的專長
You never play my love
你不必玩弄我的心
You're just my king of hearts
因為你已經主宰我的心
You are my king of hearts
我的愛由你做主
 

X2
If you're winning
既然已勝卷在握
You might as well admit it
就請你大方承認
And looking come and get it
要就馬上主動出擊
Boy you can just forget it, forget it
男孩,若是不要就拉倒 拉倒


X2
You are the prince of charm
你是魅力的王子
Seduction is your art
誘惑是你的專長
You never play my love
你不必玩弄我的心
You're just my king of hearts
因為你已經主宰我的心
You are my king of hearts
我的愛由你做主 

Hear what you saying
我明白你的意思
Baby how you came in
你闖進了我的心
It's obvious you playing
很明顯地你只是想玩玩而已
But you can just keep playing me, keep playing me
但是請你別停下來 繼續主宰我的心

Keep playing, baby why you playing
無論如何 繼續主宰我的心
It's obvious you gaming
我明白這只是一場遊戲
But you can just keep playing me, keep playing me
但請你別停下來 繼續主宰我的心
 

X2
You are the prince of charm
你是魅力的王子
Seduction is your art
誘惑是你的專長
You never play my love
你不必玩弄我的心
You're just my king of hearts
因為你已經主宰我的心
You are my king of hearts
我的愛由你做主 
 

And we go, and we go go go go X2 
我們走吧 走吧 走吧 走吧 X2
King of hearts X4
俘虜愛情 X4

※ 《King of Hearts》MV 首播


※ 《Me & U》MV (2006)


Facebook-Like-Button-big.jpg 
喜歡請按下面 "讚" =D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