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24_158355149798_9931929798_2521055_6752146_n.jpg      

大家記得鄉村樂壇曾經有位新人叫做Jessie James 嗎? (不是演員Jesse James唷) 許多歌迷都號稱她是「鄉村版的克莉絲汀」儘管她的歌聲與外表獲得不少青睞,簽約Mercury Records後高層對她曲風的定位,讓鄉村界否定了她流行的唱腔配上火辣艷麗風格,Jessie的鄉村之路跌跌撞撞,沉寂二年後的新單曲《When You Say My Name》迴響更是雪上加霜。


jessie-james_l2.jpg jessie-james_l6.jpg  jessie-james_l3.jpg      
《Maxim》雜誌 2009

第一次認識到Jessie是在 iTunes FREE 當中,當週免費下載《Wanted》MV。出生義大利的她,從小開始拿著吉他寫歌走唱,15 歲她懷抱著鄉村夢到了納什維爾發展,17 歲進入獨立廠牌Yellow Dog Records,某次的因緣際會下她演唱《My Cowboy》時,正好被當時環球旗下 Def Jam 與Mercury Records兩位總裁賞識,搭上線後順利地與Mercury Records簽約發片。在還未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前, Jessie就在MySpace與網友們搏感情,放上Demo或是翻唱天后們的歌曲等,好聲音就這樣蔓延開了,首支單曲《Wanted》挑逗的逃亡劇情加上令人遐想的扮裝秀橋段,流行電台先得到了話題與關注,點播衝到了Top25在告示牌熱門榜 #40,彌補了與鄉村電台/排行榜的無緣,第二主打《I Look So Good (Without You)》與鄉村再度隔絕,兩邊吃力不討好情況下,同名專輯《Jessie James》慘賣收場。

When-You-Say-My-Name.jpg  jessiejamestemp.jpg  

2010年 勢必扳得回一成,第二張專輯Ryan Tedder (Leona Lewis、Beyoncé)、Ted Bruner (Katy Perry)、John Fields (Miley Cyrus/P!nk)、James Michael (Alanis Morissette)、Joey Moi (Nickelback) 如此強大的陣容預告,頗受期待,首支單曲《Boys in the Summer》John Fields與Jessie聯手譜寫,終於「首次」擠進了告示牌鄉村榜,不到幾週止於第58名,第二張專輯無限期延宕。睽違了二年,與環球廠牌Show Dog新簽約,全新單曲《When You Say My Name》總裁 Mark Wright 力挺:「我與Mercury Records總裁David Massey決定聯手打造她進入鄉村市場,我很驕傲Mercury Records與廠牌Def Jam能夠加入其中,她將會成為大明星的。」目前看來新公司依然未解決這窘境,匪夷所思的形象與包裝,縱使新單曲《When You Say My Name》鄉村味再重,市場繼續不給好臉色,樂評批配樂粗糙而網友嫌好像模仿仙妮亞唐恩的歌。祝福她有天能用她的歌聲找到對的路線,第二張專輯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Cover By Supremes (Demo)

 

《When You Say My Name》MV (2012)

 

※《Wanted》MV (2009)


※《Wanted》Live CBS Early Show


※《I Look So Good (Without You)》MV (2009)


※《I Look So Good (Without You)》Live Today Show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