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vd.jpg    

夏奇拉(Shakira)與碧昂絲(Beyonce) 這兩位女歌手的 Live 都是「為舞台而生」,為什麼這麼說呢? 兩人的演唱會沒有五彩繽紛的LED特效、沒有誇張到不行的服裝、沒有為之一亮的特別道具、沒有眾多的舞群等,很簡單的讓舞台成為點綴加分,而本身自我散發的熱情與魅力才是賣點,碧昂絲與夏奇拉的世界巡迴就是走這路線! Sony在年終歲末推出了三大天后的巡迴演出(Beyonce、Britney Spears、Shakira) 我今天要來好評推薦 Shakira的《Live From Paris 激情巴黎》


sLG.jpg  
2011 Latin Grammy Award - Latin Recording Academy Person of the Year

《Live From Paris》是收入2010-2011年夏奇拉的第五場的世界巡迴《The Sun Comes Out World Tour》鑑於世足主題曲《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的成功再次奠定她在歐洲與拉丁市場的地位,這次巡迴橫跨了美洲、歐洲、非洲、亞洲超過100場的巡迴,票房成績非常優異,夏奇拉繼續發揚光大拉丁文化,更是帶領著非洲精神 "Waka Waka" 向世界發聲,同時去年拉丁葛萊美特地將 "拉丁學院年度人物大獎" 獎項頒發給了夏奇拉,表揚她對於拉丁貢獻;《Live From Paris》收入於6月13、14日法國巴黎 Palais Omnisports de Paris-Bercy 的場次,演唱會曲目一樣包括了英文歌曲與西語歌曲。

Shakira_-Live-from-Paris.png    
Shakira 
《 Live Form Paris 》DVD

★★★★

演唱會的開場沒有炫麗的燈光或是特製的 Intro 影片,她邊唱著《Pienso en ti》與歌迷握手,緩緩的走向主要舞台,帶著魅惑中東感的《Why Wait》與翩翩起舞的扇子秀,充滿熱血的演唱會就此展開! 經典金曲《Whenever, Wherever》開場先來刷了一段電吉他,完美的將原先的印地安曲風與搖滾編曲融合;好看的還有 Flamenco 橋段,鼓聲搭配身體柔軟到不行的舞技演出,再與《Gypsy》悠揚組曲演出;後段大家耳熟能詳的《La tortura》、《Loca》、《She Wolf》、《Ojos así》,更值得一看的《Ojos así》穿著簡單的服裝與動物皮裙,獨秀的誘人扭動就足以感染全場;最後的《Hips Don't Lie》與《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根本就是HIGH翻了! 感動人心的《Waka Waka》表現了音樂無國界的魔力,即使是在遠方的非洲,當每位歌迷起立歡呼 Africa! Africa! Africa!時,她又成功一次的把非洲的心聲與夢想告訴全世界「We are all Africa!」也為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 《Live From Paris》必看曲目: "Whenever, Wherever"、"Ojos así"、 "Flamenco / Gypsy"、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Ojos así》Live From Paris


※《Whenever, Wherever》Live From Paris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