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ie-Amaro-Epic-Records.jpg  

台灣歌迷應該對於 Melanie Amaro 這名字還是充滿疑問跟陌生,她是由 Simon Cowell 領軍的美國版 XFactor 第一季的冠軍得主! 在選角上她以18歲大學生的姿態的第一次演唱了碧昂絲(Beyonce) 的《Listen》四位評審起立鼓掌,全場歡呼下,從此她展開了她的冠軍之路! 冠軍後由Sony旗下 EPIC總裁L.A. Reid (Mariah Carey、Usher、Jennifer Lopez)以 500 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她以及百事可樂廣告約,歌唱選秀史上最高的簽約金,她是否是下一位美國的新 DIVA 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1420669-1420059-x-factor-melanie-winner-617.jpeg  
其實在冠軍之路中 Melanie 沒有如此順遂中途她有遭到 Simon 淘汰,之後 Simon 竟親自敲門以及向她的家人道歉,承認自己做了個錯誤的抉擇,邀請她再次重回比賽才有今天的她,之後每週的過關斬將讓她的自信及舞台演出越來越能駕馭全場,她挑戰了各大天后的歌曲,包括了她最想合唱的偶像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最後總決賽她演唱了當初一鳴驚人的《Listen》順利拿下冠軍。

最近正在籌備首張專輯的她,記者問到她是否會有很多芭樂抒情曲呢?  Melanie說:「我依然還是有許多芭樂的作品,但我希望我的作品能注入更多不是粉絲們所認定的曲風,而是聽到會 "哇! 原來Melanie也可以挑戰不同的曲風與舞台!"」Melanie最後說到:「能在 EPIC 下錄製首張專輯以及被 L.A. Reid 和 Simon Cowell 兩位執導,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夢成真!」最後推薦她所演唱 Michael Bublé的《Feeling Good》影片前面她的偶像瑪麗亞凱莉也有祝賀她。

※  Melanie Amaro -《Listen》(Audition 1)

※  Melanie Amaro -《Feeling Good》(Get me to the final)


※  BET 106 & Park 訪問

大概訪問了她的賽後心情、最想合作/唱的對象(Mariah Carey/Ne-Yo)、她的口音被言語霸凌等,
接下來超級盃也會播出她的廣告!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