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ready.png  

快報恭喜 Alicia Keys (艾莉西亞凱斯) 訂婚生子了! 與製作人 Swizz Beatz 一路走來 Alicia 即使低調但還是遭受到流言蜚語 Swizz Beatz 前妻 Mashonda 爆料她是第三者,如今戀情最終譜成果,將在今年舉辦婚禮! 才女 Alicia 的作品向來對愛都有著深刻涵義,從出道成名曲寫給母親的《Fallin'》感謝功不可沒對她的培養、愛一個人的偉大《If I Ain't Got You》、戀愛中的堅定《No One》、沒有愛一切都不重要的《Doesn't Mean Anything》再到近期的新主打《 Un-Thinkable (I'm Ready) 》。



《 The Element of Freedom 》全美白金認證

專輯《 The Element of Freedom 》未發行前,Alicia 先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與 Jay-Z 紅遍全球的合作《 Empire State of Mind 》兩人用音樂成為了紐約市的最佳代言人!《 Un-Thinkable (I'm Ready) 》是新專輯《 The Element of Freedom 》的第四主打,在告示牌藍調/嘻哈榜奪得第八首冠軍。原先對於主打這首歌很無感... 但看過了幾次 MV 後反倒迷上了這首歌,MV 男主角找來了影集《 One Tree Hill 》的主角 Chad Michael Murray 演出,名導 Jake Nava 拍攝掌鏡。

1.png

MV 劇情主要在描述陷入「黑白戀」兩個世代的 Alicia,除了從畫面看來還有服裝打扮。黑白畫面是早期社會;彩色畫面則是現代社會,Alicia 在商店與 Chad 相戀,但卻遭到家人的不諒解、不認同,最後在車站前發生爭執,黑白畫面的 Alicia 只能在後頭無奈的默默離去;但反觀彩色畫面的 Alicia 是充滿意識的想上前阻止衝突,演釋出兩時代對於愛情不同的見解與想法。

2.png

在最後畫面 Alicia 回頭堅定的眼神就像是對家人訴說「I'm Ready」起承轉合了MV 開頭 Chad 開車迎接 Alicia 卻落空的黑白畫面。《 Un-Thinkable (I'm Ready) 》是 Alicia 與新穎的嘻哈製作人 Noah "40" Shebib 的合作,兩人擦出了新火花,歌曲時而迷幻的配樂與 Alicia 慵懶渾厚的歌聲襯托,再配上充滿意境的 MV 劇情,或許 Alicia 也表達出同樣出生於混血家庭的深刻感受。

《 Un-Thinkable (I'm Ready) 》先取代了已在巴西拍好 MV 與 Beyonce (碧昂絲) 的合唱主打《 Put It in a Love Song 》首播日尚無消息。Alicia 目前正忙於巡迴《 The Freedom Tour 》。

《 Un-Thinkable (I'm Ready)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