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newyears-5-jpg  

看這篇報導前,Music ADD的成員可以回顧相關報導 (_) ,今日經濟人 Benny Medina,向媒體爆出 Jennife Lopez (珍妮佛羅培茲) 長期合作的新力旗下 Epic 掃出門。新專輯《 Love? 》胎死腹中?報導指出 Jennife Lopez 將入主環球旗下 Def Jam 近期在與 LA Reid 接洽合約。PS: Jennifer Lopez 證實她已找到新公司,新專輯《 Love? 》夏季發行!




左起:Benny Medina、Jennifer Lopez、Marc Anthony

Benny Medina 這個名子 Mariah 迷一定很眼熟,沒錯! 他就是在《 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時期幫 Mariah 打造黃金回歸的幕後推手之一,有這麼好的推手,歌迷大讚,可惜在 2008 年 9 月份卻被 Mariah 開除,說巧不巧! 後幾天八卦雜誌《 In Touch 》爆出 Benny Medina 要幫助 J.LO 東山再起,歌迷猜測或許這是原因之一。註: J.LO 的全盛時期,音樂、電影雙奪冠時的傲人成績,當時的經濟人正是 Benny Medina。


製作人 The-Dream 說《 Louboutins 》原是要給已經離開 Epic 的 Brandy 演唱

報導中提到 Epic 內部不打算發行新專輯《 Love? 》,原因包括單曲《 Louboutins 》的失敗,文中指出:「她的聽眾被 Beyonce、Lady Gaga、Rihanna 取代了。」可能不只是新專輯《 Love? 》有可能無法重見天日,連已拍攝的《 Louboutins 》MV 都無法欣賞到舞技了... 

單曲的不成功, 有報導曾爆 J.LO 不滿意宣傳團隊沒重視《 Louboutins 》,包括 iTunes 發行日、MV 拍攝等。Epic 跟 J.LO 關係搞僵從專輯《 Brave 》後浮上檯面,去年 J.LO 試圖打造 comeBACK 發片前公司神秘大搞「LOLA」,在全美音樂獎、Ellen Show、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等大牌場演出單曲《 Louboutins 》不料單曲反應慘兮兮,無緣告示牌百大。

 jlo_louboutins500  
《 Louboutins 》的失敗,陸續流出單曲試水溫《 What Is Love 》,包括號稱國際第二主打的《 Everybody's Girl 》。重回歌雙冠的盛況的計畫也暫時破碎,四月份愛情喜劇電影《 The Back-Up Plan 》北美上映。

※ 《 Louboutins 》@ American Music Awards:
雖然跌倒,是我心目中去年 top5 表演!!


※ 《 Louboutins 》@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怪也只怪《 Louboutins 》的曲子不怎麼吸引人(Catchy),
但是從 AMA 到 跨年的表演,都是高水準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