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話題影星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開春的第一本雜誌封面 Allure 封面人物,新的一年,有新實境秀、自創牛仔褲品牌等,三月份將登上歐普拉秀宣傳由 VH1 播出的新實鏡秀《 The Price of Beauty 》環遊世界尋找美麗的定義! 此外愛心不落人後的潔西卡,參與《 Soles4Souls 》組織活動,呼籲大家買鞋捐出五塊美元幫助海地災民。



《 Allure 》三月份主要訪談內容為過往戀情、工作事業、新實鏡秀等,其中有個問題:「將邁入30 歲的潔西卡對於職業生涯看法如何?」潔西卡回答:「她沒想到 30 歲要變成什麼,只知道要繼續朝目標奮鬥下去!」最後卻一句語帶無奈透露But things can be taken away from you. A song can not be played on the radio. An album can not work.我想...這是她近來的心情寫照,八卦話題不斷纏身,音樂方面卻毫無進展...

有關注八卦消息的就知道前幾天的娛樂大頭條是美國網友公幹的「White trash」John Mayer 在《 Playboy 》問中歧視黑人女性、嘴賤了兩位前女友 (Jennifer Aniston、Jessica Simpson),在訪問中作了一點回應。《 Allure 》完整訪問 (_)

※《 Allure 》三月份照 ,Photographed by Norman Jean Roy

  
  

uh... 同時本週登上三本八卦雜誌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