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 Lewis (里歐娜) 從X-Factor奪冠後一夜成名,一步一步邁向國際舞台,一首《Bleeding Love》爆紅全球,2008 年代表倫敦在全球矚目的奧運閉幕會上高歌,今年Leona挑戰獻唱影迷心中的神級導演King James的鉅片《阿凡達 Avatar》主題曲《I See You》。


《I See You》找來當年電影《鐵達尼號 Titanic》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的原班底製作James Horner來譜寫製作,當然《I See You》也就被大家寄託著是否能像Celine Dion演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一樣的磅礡、悲情、動人。

 一次聽到《I See You》似乎比無法披敵當年的世紀神曲《My Heart Will Go On》那記憶點或是曠世鉅作的感覺,但當你欣賞完電影,回頭聆聽,你會體會到《I See You》這首歌的魔力,進入歌詞的意境,伴隨著Leona的歌聲,來到歌曲後半段激昂又澎湃的層層高音,最後! 一句結尾「through your life」是如此的銷魂,彷彿一切又回到電影中那最原始的感動。

隨著電影《阿凡達》的瘋狂效應《I See You》勢必在Leona的音樂紀錄上再寫下輝煌的一頁。在近期公佈的第 67 屆金球獎 (Golden Globe Awards) 入圍名單《I See You》榜上有名! 入圍了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電影《阿凡達》一口氣入圍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Leona Lewis - I See You
里歐娜 - 我看見你
 
中文翻譯 轉載請註名網址

I see you
我看見了你
I see you
我看見了你
Walking through a dream
穿越了我的夢境
I see you
我看見了你
My light in darkness breathing hope of new life
黑暗中的光芒 呼吸著重生的希望
Now I live through you and you through me
現在 我只為了你我而活
Enchanting
如此沉醉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dream never ends
我誠心祈禱 這場夢永不劃下句點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我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經歷了生命的旅程 展翅高飛
Your lif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存在照亮了通往天堂的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我願意奉獻我的一生
I live through your love
你的愛讓我活下去

You teach me how to see
你帶領了我探索這新世界
All that’s beautiful
如此的美麗
My senses touch your world I never pictured
我從未想像 我來到了你的世界
Now I give my hope to you
此刻 我奉獻了我的希望給你
I surrender
臣服於你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world never ends
我誠心祈禱 這場夢境永不劃下句點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看見了你眼中的我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經歷了生命的旅程 展翅高飛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照亮了通往天堂的路
So I offer my life
我願為此奉獻我的一生
I offer my love, for you
我奉獻我的愛 給你

When my heart was never open
當我的緊閉心扉時
and my spirit never free
我無法釋放我的靈魂
To the world that you have shown me
那個你曾帶領我探索的世界
But my eyes could not division
但我的雙眼再也無法分辨
All the colours of love and of life ever more
所有愛的色彩與生命的繽紛
Evermore
永遠無法...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看見了你眼中的我
Flying high
展翅高飛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照亮了通往天堂的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我願為此奉獻我的一生
And live through your love
你的愛讓我活了下來
And live through your life
你的存在讓我活了下來
I see you
我看見了你
I see you
我看見了你


Leona Lewis - I See You (Live SYTY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