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昨日網路上一次首播了三支大咖音樂錄影帶,包跨 Chris Brown (克里斯)《 Crawl 》、Rihanna (蕾哈娜)《 Russian Roulette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讓我們來欣賞 w/簡介!

 

✖ 蕾哈娜 Rihanna
Rihanna (蕾哈娜)《 Russian Roulette 》


非常棒的一支 MV,很有質感!

新專輯《 Rated R 》的首支單曲《 Russian Roulette 》歌手製作人 Ne-Yo 的作品,有別於前三張專輯拿快歌當首支主打,這次 Rihanna 要再挑戰自己的唱功! 歌曲描寫感情中的弱勢被對方玩弄於手掌,就像是賭注俄羅斯羅盤的無奈,MV 導演 Anthony Mandler 執導,Rihanna 的許多作品都與此導演合作,最近期的作品為《 Rehab 》,男主角 Jesse Williams 擔綱,MV 最後幾幕轉來轉去 Rihanna 畫面就代表著左輪手槍裡頭的子彈。


三張單曲封面,其中《 Wait Your Turn 》為宣傳單曲。

《 Russian Roulette 》上週開放下載數度衝至冠軍,本週上升到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9! 第二主打《 Hard 》與嘻哈歌手 Young Jeezy 合唱,The-Dream 打造作品,MV 也在拍攝中。11 月 20 日 Rihanna 將會在《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 》表演新專輯歌曲。

✖ 克里斯小子 Chris Brown
Chris Brown (克里斯)《 Crawl 》

也是非常棒的一支 MV,Cassie 很正點! (請轉至 50 秒開始首播)

Chris Brown 打人事件男主角,受害女主角 Rihanna 也終於「打破沉默」上節目大聊家暴事件,對 Chris 作出了回應 ( 有興趣者請看 _點 ),Chris 看完了 Rihanna 的回應非常的生氣在 Twitter 控訴 Rihanna 是為了新專輯編造出的謊言,看來昔日甜蜜的戀人真的反目成仇了。 


三張單曲封面,其中《 Song Like Me 》預計為第三單曲。

Chris Brown 新專輯《 Graffiti 》將在 12 月份發行,首支單曲《 I Can Transform Ya 》算是得到了不錯的迴響,一項對 MV 質感講究的 Chris,《 I Can Transform Ya 》拍的相當精采,第二主打《 Crawl 》歌詞中描述了手中逝去的一段感情,MV 導演 Joseph Kahn 執導,女主角剃半邊歌手 Cassie 擔綱,MV 劇情就像是 Chris 對於上段與 Rihanna 疲憊的感情難以抹除。

✖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Mariah 終於「站著」唱歌了! 這 MV 很像聽奧主題曲的感覺...

最近忙於有起色的電影事業《 Precious 珍愛人生 》,新專輯《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發行一個多月後,第二支主打《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MV 終於在歌迷的催促下官網首播! 最後在歌迷不斷詢問經紀人 Chris Lighty 的 Twitter 下,Chris 才說明是因為導演 Hype Williams 的出錯才導致於 MV 延宕多時?! (Chris Lighty 先前因為歌迷在 Twitter 大罵他宣傳濫不張,一氣之下他 Block 歌迷了 XD)

第三主打《 H.A.T.E.U. 》MV 已在紐約拍攝了,那驚人的吃很飽照片,相信許多人都看過了... (沒看過的請回覆吧 我貼給你們看XD) MV 老夥伴 Brett Ratner 執導。電影《 Precious 珍愛人生 》預計明年三月份在台灣全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