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 VH1 Diva Live,少了幾位 90 年代的代表天后,加上新天后 (除了 Miley Cyrus) 各各發揮平平,直接來期待年底的天后對決最實在! 已經率先成功拿下冠軍的惠妮,再來就是瑪麗亞跟瑪丹娜,還有年底計畫要推出精選的珍娜。天后向來最讓人期待的就是 Live 現場演出了,尤其是惠妮、席琳、咪咪這幾位不飆不過癮的歌姬。9 月 15 日 Oprah 中惠妮唱出了高水準的 Live《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跟稍早在 GMA 的演出判若兩人,絕對屑齒演出!


《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Live Oprah

 

以下是高畫質的擷圖 (未經調色)
(Size: 88.4 MB _Lenght: 05 : 20 min _連結壞掉不重傳 請勿轉載連結)







DL NOW!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