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天后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即將在 9 月 29 日推出原創大碟《 不完美天使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除了獲選為告示牌音樂推薦的「開學必聽十大專輯 10 Must-Hear Back To School Albums」連權威時代雜誌 TIME 也評選為 「秋季必聽專輯 50 Things to See, Hear and Do This Fall」還等什麼?! 快去預購




第二主打《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單曲封面

TIME時代雜誌網站的推薦評論:「不需要任何商業廣告來證明她,這位流行樂界的 Nora Roberts (美國最受歡迎的浪漫小說大師) 帶著更多浪漫、更多芭樂情歌 (像是翻唱 Foreigner 的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火辣的迷你短裙配上最頂尖的嘻哈團隊製作保證,每首歌絕對都是精心打造,預計將有驚人的銷售成績。- Josh Tyrangiel」

Billboard告示牌網站的推薦評論! [翻譯推薦 _Request a-farn!]
新增專輯《 不完美天使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30 秒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