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告示牌排行榜 (Billboard) 對兩位美聲天后都是個漂亮的 week! 走過風雨的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 拿下了第四張冠軍專輯《 I Look To You 》 (包括一張原聲帶);花蝴蝶人妻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慢熱的首支單曲《 Obsessed 》待了四週 #11 本週終於成功入主 #7 !!!

 



《 我期待 I Look To You 》台灣 9/11 冠軍上市! ( _博克萊)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 這張籌備了七年的新專輯《 I Look To You 》在老闆 Clive Davis 推手下,舉辦了完美的試聽會,得到了媒體們的萬眾期待與支持。本週惠妮以  305,000 張奪下了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在義大利、德國、瑞士同時也拿下了冠軍,接下來的主打《 Million Dollar Bill 》Alicia Keys 大力訂作,MV 將與 R. Kelly 打造的暖身單曲《 I Look To You 》一同在九月中首播。

對於失望惠妮在《 Good Morning America 早安美國 》錄影演出的歌迷們,絕對要準時收看即將播出的《 Oprah Winfrey 歐普拉秀 》訪問特輯,除了辛辣又犀利的訪問,還有歐普拉 Twitter 推薦的 Live 演出《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

※《 Million Dollar Bill 》Live @ Good Morning America: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以單曲《 Obsessed 》揭開了專輯《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的序幕,可謂話題多不僅引來了宿敵阿姆的「二度反擊」平平穩穩的成績也讓外界猜測出師不利。開放數位下載後,《 Obsessed 》首週衝到了 #11,然而電台入主主要清單日期卻僑不好,Twitter Diva 的瑪麗亞終於起身了,宣佈將首次現場演出 (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曝光於老公主持的節目《 America's Got Talent 》隨後瑪麗亞重新整頓了她的團隊以及簽入新經濟公司。新專輯製作方面,儘管錯過了葛萊美報名日期,但為了要求專輯的完美,延期了三次發行日,最終訂在 9/29 正式發行!


台灣開始預購《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不完美天使 》9/29 同步發行! ( _博克萊)

即使《 Obsessed 》破了十年來個人最高的空降紀錄,歌迷們還是想要再創紀錄,繼續用力的支持放送! 本週在數位下載榜回升了 4% 下載累積  667,582 次,點播方面本週突破 7,600 萬次,揮別了待四週的 #11,拋開 Pitbull、Drake 順利打入 #7,奪取第 27 支 Top 10 單曲。第二翻唱主打《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9/15 正式派台!

※ 《 Obsessed 》Live @ America's Got Talent: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