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流行天王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 去年提攜了一位靈魂歌手 Estelle,一首與 Kanye West 合唱的《 American Boy 》成功奪得葛萊美最佳嘻哈合作單曲,登上了葛萊美獎的表演舞台。這次 Kanye 相中了英倫團體 Mr Hudson,簽入自家品牌 G.O.O.D. Music 旗下,打造第二張專輯《 Straight No Chaser 》。




2008 年 Kanye 發行新專輯《 808s & Heartbreak 》Mr Hudson 已經與 Kanye 合作了一首單曲《 Street Lights 》,今年推出新單曲《 Supernova 》與 Kanye 一同製作,Kanye 的助陣也少不了他的 Auto-Tune,雖然說這首歌被 BBC 評論過度的合成音效,不過還是得到很多網友的好評,也在英國金榜拿到了亞軍的好成績! MV 鏡頭裡的女模特兒是 Kanye West 與 Mr Hudson 追求的女人,歌曲副歌這就慢慢的形成了歌曲的主題「超新星」,在這其中 Estelle 也入鏡了一秒,很有型的一支 MV!


[八卦] 最近 Mr Hudson 與人氣歌手 Rihanna (蕾哈娜) 傳緋聞,
他自爆他週末與 Rihanna 一起看電影幽會,但兩人都是單身。


說到 10 月份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Straight No Chaser 》Mr Hudson 說到他們會有別於第一張專輯,往「主流」方向製作,這次 Kanye West 是參與專輯的主要製作。專輯目前只有流出 Sampler,很推薦其中一首與嘻哈歌手 Kid Cudi 合作的《 Everything Is Broken 》。(_試聽)

※ 《 Supernova 》Ft. Kanye West :


※ 《 Supernova 》Ft. Kanye West (Live iTunes Festival 2009) :
Mr Hudson 的 Live 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