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歌后 Mary J. Blige (瑪莉布萊姬) 要在年底推出她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 Stronger 》,這次專輯 MJB 的概念為「現在的我,在渡過了成長的代價,是個更堅強的人。」推出了與 Drake 合作的首支單曲《 The One 》還有紀錄片《 More Than a Game 》同名主題曲《 Stronger 》。

 

 



首支單曲《 The One 》找來了未發片就已經有高人氣的 Drake 來饒舌助陣,歌曲由 Darkchild 打造,《 The One 》這首歌 MJB 的聲音加入了最夯的  Auto-Tune 音效 (錄音室裡的 Photoshop, 系列效果可以去聽聽 T-Pain 的歌) 讓 MJB 的 Vocal 更多元,MV 由  Anthony Mandler 導演拍攝。《 The One 》也成為 MJB 第 57 首打入告示牌藍調嘻哈榜的歌曲!



另一支單曲《 Stronger 》是 MJB 為籃球選手 LeBron James 的紀錄片《 More Than a Game 》所演唱的同名主題曲,《 Stronger 》中歌詞也就是在描述專輯的概念,MV 也推出了兩個版本,最新版本就是有 MJB 新拍的演唱畫面。(《 Stronger 》的副歌男聲是 Chris Brown 的聲音) 新專輯除了有 Auto-Tune 的音效,令人期待的是 MJB 說到她會與葛萊美入圍新秀 Jazmine Sullivan 合作,很好奇她們擦出的火花。


這是 MJB 首次參與大型的電影拍攝~

除了音樂的事業 MJB 的電影事業也在動工中,她參與 Tyler Perry 指導的電影《 I Can Do Bad All By Myself 》拍攝,另外 MJB 也將到選秀節目《 American Idol 美國偶像 》中擔任臨時評審,副業方面在明年三月 MJB 也要推出她的個人香水。

※ 《 The One 》Ft. Drake:
( 我不愛 MJB 的新髮型...)



※ 《 Stronger 》From《 More Than a Game 》:



再推一下 MJB 近代經典的 Live:
01. No More Drama (唱到下腰)
02. One Ft. Elliott Yamin (唱到使出風火輪)
03.  Be Without You / Stay With Me (火雞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