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it is over! 美聲天后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 終於復出樂壇了,等了好久、好久... 先聽聽同名暖身單曲《 I Look To You 》, 本週 (7/30) 以高期待度的空降告示牌藍調嘻哈榜 #27。


惠妮從 2003 年的聖誕專輯《 One Wish 》後就沒再推出新作品了,惠妮音樂中最支持他的貴人 Clive Davis 在幕後當了重要的推手,在今年年初惠妮驚艷現身葛萊美頒發《 Best R&B Album 》獎項,讓世人再次重見重生後的惠妮。

whitney-11-e1329013932446.jpg  
惠妮休斯頓中文化消息請到 Whitney & Me

在倫敦的搶聽會前夕,金曲製作人 Diane Warren 前陣子在 VIBE 雜誌所透露的新歌《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在網路上首度曝光;隨後倫敦、紐約的搶聽會上 Clive Davis 絕對是親自站台推薦,媒體們讚賞光鮮亮麗的全新惠妮。紐約試聽會後,全球電台首播的專輯的暖身同名單曲《 I Look To You 》R Kelly 操盤製作 (先前已經先流出 Demo 版本) 比起《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更上一層樓,贏得更多歌迷們的好評! 這兩首歌曲都是感人系列的「勵志芭樂」,儘管在聲音發揮方面不如以往,但感動及誠意上卻是一流的。( 搶聽會上另一首得到高度讚賞的歌曲由葛萊美才女 Alicia Keys 所譜寫的《 Million Dollar Bill 》媒體們一致推薦主打。)

坦白說,惠妮現在的歌聲已經不像以往的 Powerful,兩首新歌唯一的缺陷就是歌曲高潮部分都少了點張力的表現,不變的是招牌靈魂唱腔還是深植人心。新專輯依然的另人興奮! 昨天官網開放了《 I Look To You 》免費下載,專輯 《 I Look To You 》也提前一天在 8 月 31 日發行,先預祝惠妮奪下第四張空降冠軍專輯。 ( 亞馬遜預購衝上冠軍寶座! )

whitney-houston-i-look-to-you.jpg  
Whitney Houston -《 我期待 》2009/08/31
*台灣 9/11 發行 - 博客來

01. Million Dollar Bill
02. Nothin' But Love
03. Call You Tonight
04. I Look to You
05. Like I Never Left Featuring Akon
06. A Song For You
07.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08. Worth it
09. For the Lovers
10. I Got You
11. Salute

《 I Look To You 》MV


《 Million Dollar Bill 》MV


《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Live AMA 2009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