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都是縱橫排行榜的藍調小天后 Brandy (白蘭蒂)、Ashanti (亞香提)
都相繼的被唱片公司掃出門,不外乎主要在於唱片銷售成績過差而被掃出門...


#《 The Declaration 》首週告示牌進榜 #6;
# 首支單曲《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美#37;第二主打《 Good Good 》-


Ashanti (亞香提),在去年發行了睽違四年的新專輯《 The Declaration 》發行之路跌跌撞撞,訂好了首支主打《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後,因 MV 等宣傳手法過於激進被團體抗議鬧上 CNN 新聞事件,專輯最後只賣出 27 萬多張。今年環球唱片所屬 The Inc. Records 的所有人 Irv Gotti 在 MTV 發了新聞稿說明:「正式與亞香緹結束八年來的合作關係」在新聞稿中 Irv Gotti 似乎也對亞香緹頗有言詞:「亞香緹不會得到新的成功,她需要新的指引,但她不是這麼想的,我無法透露她的想法,現在我們的關係已經走到盡頭了,我將與她結束合作關係。」


《 The Wiz 》2009

Ashanti 解約後,開始接演舞台劇《 The Wiz 》在紐約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接受《 Good Day New York 》訪問時,Ashanti 對於演出桃樂絲很有成就,也透露了她要開始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了!


《 Long Distance 》MV

Brandy (白蘭蒂) 後期的演藝之路,可以說比 Ashanti 更為不順,新專輯《 Human 》僅僅只賣了 196,509 張,2007 年甚至因為車禍死人,官司纏身。(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我之前打 Brandy 的系列文章 01 l 02 l 03 l 04 ) 從 Atlantic 簽進 Epic 對於她睽違四年的專輯,也算是有進了責任... 專輯的宣傳、名製作人的打造等。


#《 Human 》首周告示牌進榜 #15
# 首支單曲《 Right Here 》美#34;第二主打《 Long Distance 》舞曲榜#1

只不過和 Epic 才一年而已,今天 BV Buzz 指出 Brandy 已被 Epic 解約,唱片公司透露:「Brandy 好友 Brandon Creed 在 A&R 唱片部門工作,已經聯絡其他唱片公司,若對 Brandy 歌唱有興趣。」 BV Buzz 甚至說:「 在沒有賺取到利益的情況下,Epic 無法再幫她出下一張專輯。」謠傳 Brandy 當初有意要跟 Epic 續約,但新總裁 Amanda Ghost 似乎並不領情。


最後來回顧她們最經典的 MV 歌曲代表作...

※ Ashanti -《 Foolish 》:


※ Ashanti -《 Rock With U (Awww Baby) 》:

※ Brandy -《 Have You Ever 》:


※ Brandy Ft. Monica -《 The Boy Is M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