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Michael Jackson 1958 - 2009

好久沒發文了! 本篇文章的這三位歌手 沒有任何關係,她們都是我在 follow 的歌手,就來一篇綜合 Mariah Carey、Jennifer Lopez、Cassie 的亂報。
 


✖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 Obsessed 》官方單曲封面,官網全曲試聽!

在 8 月 25 日要發行全新專輯《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這之前瑪麗亞都在 Twitter 發佈新專輯消息,首支單曲《 Obsessed 》話題性十足,瑪麗亞再次寫歌砲轟緋聞前男友 Eminem 阿姆! (劇情前提:因阿姆在新專輯中《 Relapse 》寫歌攻擊 Mariah & Nick) 有別以往《 Obsessed 》是一首很有態度的歌,也不是朗朗上口的藍調單曲,值得一聽。

 


香水瓶身的設計有比《 M 》多了點成熟精緻,
宣傳照和攝影師 Deborah Lippman 合作。

新專輯《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要舊歌迷別擔心,在 Twitter 透露她也為了舊歌迷們錄了好幾首芭樂情歌,讓歌迷大飽耳福。除了音樂方面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中,電影方面,上個月在坎城等其他電影展的宣傳也告了一段落。另外,去年經營有起色的香水副業今年也將在九月份推出全新香水《 Forever 》。
 


✖ 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在洛杉磯拍攝新電影《 The Back-Up Plan》

本月是 jlo 生涯首張專輯《 On The 6 》的十週年發行。專輯《 Brave 》慘跌後,歌迷們都萬眾期待首張精選集,但遲遲沒有明確的新專輯消息,最近 jlo 好運又臨門,與老公 Marc Anthony 又添了一位小孩!15 號接受 MTV 專訪聊到事業方面,她告訴 MTV:「正在拍攝新電影《 The Back-Up Plan》,同時也正在把音樂放在工作焦點中,這是一張很有概念的專輯,但目前概念主題還沒定向!」談到前陣子網路流出來的《 One Love 》以及《 What Is Love 》兩首單曲,jlo 暗示將會收入在專輯中,但她不認為這兩首歌會成為首支單曲。儘管 jlo 還未明確說明是精選集 OR  新專輯的大方向,根據歌迷可靠消息指出 jlo 計畫在冬季發行一張精選集和新專輯,就請歌迷耐心等待。
 


有個 Baby 的設計,不曉得是雙胞胎其中哪位?!

藝人中經營香水副業最成功的 jlo 新香水也趁勝追擊,熱賣的《 Glow 》系列也推出了全新香水《 My Glow 》jlo 談到香水說:「每個寶貝都是天使!」香水的海報 jlo 開心凝視著孩子,透露出近年來 jlo 成功升格為媽媽的喜悅~
 


✖ 凱西 Cassie
雖然《 Must Be Love 》比《 Official Girl 》好聽... 但還是很糟,
BTW 我蠻推薦 MV,即使成本不高,但有拍出創意跟質感!


在國外網站上被砲轟的最兇的 FLOP 成員之一 (第一名是Ciara),Cassie 這幾週開始宣傳她與(地下情人) 吹牛老爹 Diddy 的單曲《 Must Be Love 》 Cassie 前陣子真的是風風雨雨,包括專輯延後發行、頭髮替半邊、三點全裸裸照等。上禮拜 Cassie 到 BET & 106 Park 首播《 Must Be Love 》MV 提到新專輯《 Electro Love 》今年會發行,跟了很多製作人合作。前幾天 Cassie 到 100.3 電台與 DJ - Charlamagne 宣傳新單曲,讓她狂碰釘子尷尬極至,先是 DJ 提到敏感字眼 EX: 吹牛老爹、裸照風波等,到了開放 Call In 接到的第一位女聽眾,毫不留情的大問「誰是 Cassie,那是什麼? ... 我不認識妳,妳是誰?」我想這場訪談凱西一輩子也忘不了了...

※ 《 Must Be Love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