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蝴蝶效應 E=MC² 》是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去年冠軍專輯,這張專輯為 Mariah 寫下破紀錄的第十八支冠軍單曲《 Touch My Body 》隨後她消失了一陣子,最後在媒體謠言不斷下,她與老公 Nick Cannon 完成了終身大事。




(緋聞) 舊男友阿姆在新專輯中《 Relapse 》寫歌反擊 Mariah,
老公 Nick 也在部落格中回擊!


《 E=MC² 》第三主打當初歌迷謠傳下有三種歌單《 Love Story 》、《 Side Effects 》、《 I'm That Chick 》但最後敲定為歌迷最意想不到的單曲《 I'll Be Lovin' U Long Time 》相信許多歌迷最這張專輯抱以「遺憾」落幕... 4 月 30 日這對夫妻在拉斯維加斯的 Palms Casino Resort 開派對慶祝結婚一週年,Mariah 與 Nick 一同切下四英呎高的蛋糕,老公 Nick 擔任 DJ 熱力全場,最後 Nick 播放了一段影片紀錄了她們一年來的點點滴滴,欣賞完後 Mariah 感動的落下淚。

今日 Nick Cannon 在他的官方網站答覆歌迷 PO 上了這段影片,就是他在結婚週年派對獻給 Mariah 的影片,《 Love Story 》MV! 裡頭影像紀錄了 08 年生日派對、《 Bye Bye 》MV 拍攝花絮、結婚片段以及 Nick 背部紋身 "MARIAH" 等。

※ 延伸閱讀系列 MV : 夫妻作品《 I Stay In Love 》 / 《 Bye Bye 》平凡中的感動
※ 《 Love Story 》MV :

看完 Nick 獻給 Mariah 的禮物後... btw Mariah 最近很努力在的籌備新專輯唷 目前新專輯的參與製作人有 The-Dream、Jermaine Dupri、Brian-Michael Cox、James "Big Jim" Wright、Walter Afanasieff 等,尤其跟 Walter Afanasieff 睽違 12 年的再度合作 ( Hero、One Sweet Day、My Heart Will Go On ),讓歌迷期待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