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孩團體 Blue 也要回歸了!

繼上篇復出速報篇後,本篇主角為兩團體分別為,不要懷疑合唱團 (No Doubt)、Blue 這兩團體復出共通點都是先在夏日舉辦演唱會後,再計畫發行復出專輯。No Doubt 昨日也在 Today Show 宣傳夏日演唱會以及再次現場演出;而 Blue 則是 28 日在英國 Capital FM 電台宣佈複合。



2009 復出首登《 Spin 》封面人物!

No Doubt 就算沒處在他們年代的樂迷一定也聽過《 Don't Speak 》是他們音樂生涯最成功的單曲,當年專輯《 Tragic Kingdom 》全球也賣破千萬張,之後主唱 Gwen Stefani 的短暫單飛 (他們沒解散),再添一筆成功的音樂紀錄! 今年 No Doubt 在官方網站宣佈他們要復出了,不過暫定不在今年發行新專輯,首波宣傳就是舉辦一連串夏日巡迴,屆時將唱遍 45 個城市。


搶先看  No Doubt  在 Gossip Girl 演出照,5 / 11 日首播!

即使沒新作品出現,歌迷們也不必失望,前陣子 No Doubt 新翻唱了一首《 Stand and Deliver 》這首歌將會在美國熱門影集 Gossip Girl 曝光演出! 下週 No Doubt 會前往熱門歌唱節目 American Idol 宣傳演唱。

※《 Don't Speak 》@ Today Show 2009:






Blue @ Capital FM, 2009

英國團體 Blue 在台灣更多歌迷對他們有印象,當年不僅是台灣的強打,來訪台灣當時都造成一連串的炫風。在他們發行了精選《 Best of Blue 》後四人就各自闖蕩單飛事業。今年他們破鏡重圓在英國 Capital FM 電台宣佈將復出! 不但夏日要在《Capital FM Summertime Ball 》演唱會中首次演出,還與唱片公司簽訂新合約。電台訪問中團員 Duncan 表示「我很高興我們能重聚,前幾週我們聚在一起討論復出,我們真的很興奮,也會好好享受「第二次」重聚的時光。」當天他們也在Capital FM 電台屋頂一同合照留念。

※ Blue《 Breathe Easy 》MV:
(這首《 Breathe Easy 》是 Blue 作品中,我最推薦的單曲,MV 是團員 Lee 執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