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 Shannon Bex、D. Woods、Aubrey O'Day、
Aundrea Fimbres、Dawn Richard。

最近吹牛老爹 Diddy 旗下的唱片公司 Bad Boy 我愛的藝人都在走 FLOP 路線XD Cassie 自毀後,另一高人氣團體 Danity Kane 也在 MTV 選秀節目 Making the Band 4 中正式宣告解散,從 2006 到 2009 短短三年壽命的團體,史上第一女子團體連續兩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兩張白金 RIAA 認證專輯、兩首告示牌熱門單曲榜 Top 10。



首張同名專輯《 Danity Kane 》全美銷售突破百萬!

Danity Kane 知名度還沒拓級到全球,但在美國她們有一定的知名度跟高人氣,團員五位白人黑人皆有,個個臉蛋、歌聲、舞技樣樣具備,首張同名專輯《 Danity Kane 》推出時靠著節目的效應以 23 萬多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擠下了當時出輯的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當週專輯中四首單曲還是靠著 iTunes 下載而進榜的,當年她們擔任了克莉絲汀巡迴演出的特別嘉賓。


史上唯一女子團體  Danity Kane 連續兩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人氣越高的同時團體中不合的傳聞又開始蠢蠢欲動,在籌備第二張專輯期間,不斷傳出解散、團員互不爽、想單飛等八卦消息,不過老闆吹牛老爹 Diddy 都一一打破了謠言,宣佈 Danity Kane 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 Welcome to the Dollhouse 》第二張專輯 Danity Kane 宣傳期僅僅上了幾個當地節目宣傳,依然沒在頒獎典禮或是大型 Show 現身,但她們的高人氣持續以首週 23 萬多張成績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締造了「首席女子團體唯一連續兩張專輯空降冠軍」的紀錄。

專輯首支單曲《 Damaged 》下載突破百萬認證,成為了她們的第二支 Top 10 單曲,同年入圍了 MTV 音樂大獎「最佳舞蹈」獎項以及 MTV 2008 年第二多人次點閱的 MV。(第二張專輯美國銷售量都賣的比小野貓《 Doll Domination 》好,要是她們在大公司宣傳模式下,絕對會更耀眼!)


 Aubrey O'Day 前陣子接受媒體訪問,說到她即將推出首張專輯。

第二張專輯宣傳期結束後,團員問題又浮上了檯面,紙始終包不住火,一大堆不合傳聞、解散單飛滿天飛,先是團員 D. Woods 接外務後被 Diddy 警告,再來團員 Aubrey O'Day 最為明顯,接演了百老匯《 Hairspray 》、瘋狂露半球跑趴、外接一大堆雜誌拍攝,尤其是《 Playboy 》露點奪版面,途中各團員不斷放話,但老闆 Diddy 依然沒現身說明。

總而言之,她們單飛的傳聞說法實在太多種了,但感覺這團體的凝聚力真的很差 ... 終於在前天的 Making the Band 4 中吹牛老爹首次公開全美瓦解 Danity Kane 的畫面。

※ 吹牛老爹公開全美瓦解 Danity Kane 畫面:


※ Damaged (Live On The Tyra Show):
 

其他四支 MV 作品 Show Stopper、Ride for You、Damaged、Bad Girl,就麻煩各位自行上 Youtube 收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