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文章就提過她了~ 模特兒歌手 Cassie,一首《 Me & U 》聞名全美,堪稱席亞拉 ( Ciara ) 接班人,到了第二張專輯發行時,首支單曲卻橋不定,從 07 年年底拖到暑假再拖到現在,4 月 14 號與吹牛老爹 ( Diddy ) 合唱的新單曲《 Must Be Love 》將在 iTunes 正式推出。


4 月 14 號,Cassie 要再次推出她的「正式」單曲《 Must Be Love 》與地下老公吹牛老爹 (Diddy) 合唱的單曲,提到吹牛老爹多力挺她,看看他旗下廠牌 Bad Boy 歌手多少都被掃出門了,唯獨 Cassie 吹牛老爹堅持不懈的支持她,這支單曲就跟《 Official Girl 》狀況如同,網路上惡評不斷,但 Cassie 堅持推出。

※ 這篇的重點在此,今日 Cassie 在她的 Twitter 貼出了她的新髮型  Cassie 在 Twitter 一番解釋:「她說她要改變,真正的展現出「I don’t give a fxck」精神,跟世界不同,或許將會嚇到你媽媽,但請叫她「ROCK STAR。」




一邊是 Ne-Yo,一邊是 Cassie,可以男女對唱了

※ 《 Must Be Love》Ft. Diddy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