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 uh ...  最近沉溺在 PLURK ,加上最近沒什麼主題好發揮,很少上 Pixnet,BTW 大家一起來 PLURK! 來打篇介紹文,相信應該還是很多人對 Keri Hilson 這位新人很陌生吧,親手打介紹 Keri Hilson。





累積創作能力 轉往幕前發展
Timbaland 旗下強打秘密新人 Keri Hilson 從幕後音樂製作人轉戰幕前歌手,在 Keri Hilson 高中時期就開始慢慢累積了她旺盛的詞曲創作力,在 2001 她開始接手寫 A 咖歌手歌曲或是擔任合音,像是 Usher 亞瑟、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Mary J. Blige 瑪莉布萊姬等。 ( 轉載麻煩請註名 )


到了 2006 年 Keri Hilson 轉往幕前發展,入主黃金製作人 Timbaland 旗下的唱片公司  Mosley Music Group,開始出聲試啼在各歌手的專輯中[ Diddy 吹牛老爹、Timbaland、Rich Boy 等 ] 或是出現在歌手的音樂錄影帶中[ "Promiscuous" - Nelly Furtado、"Throw Some D's - Rich Boy 等 ],而 Keri 轉捩點就在 2007 年,老闆 Timbaland 推出了專輯【Shock Value】其中專輯中單曲《 The Way I Are 》與 Timbaland 的合唱機會,讓  Keri Hilson 這名子開始出現在各大排行榜上。

 



《 The Way I Are 》爆紅 詢問度超高女聲
07 年火紅單曲《 The Way I Are 》稱霸了全球各大排行榜,包跨美國告示牌季軍、英國金榜冠軍,歐洲地區更是多國登上排行榜冠軍,大家開始好奇問起合唱的女聲是誰 ? 同年受邀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與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Timbaland 一同登台表演,隨後更是擔任了賈斯汀全美巡迴【FutureSex / LoveSounds】的演出嘉賓。



積極曝光 首張專輯鋪路
2008 年 Keri 積極經營她的出片之路,08 年一開始擔任了當時萬眾期待復出的流行天王 Usher 亞瑟小子 首支單曲《 Love in This Club 》MV 第一女主角,讓她曝光率大幅提升。終於在五月份 Keri 推出了她的首支單曲《 Energy 》以藍調情歌曲風問世,可惜反應不如預期,只登上了告示牌熱門榜 #78、嘻哈節奏藍調榜 #21。

 

鑑於單曲《 Energy 》的失利讓老闆 Timbaland 二話不說出現在新單曲《 Return the Favor 》中,但反應卻比《 Energy 》更差。最後 Keri 與當紅的嘻哈小天王 Lil Wayne 合作了新單曲《 Turnin' Me On 》性感挑逗的勁奏舞曲終於讓 Keri 在排行榜中開始嶄露頭角,登上了告示牌熱門榜 #15、嘻哈節奏藍調榜亞軍,還成為了電台點播排行冠軍曲,首張專輯【In a Perfect World... 】也即將推出。



首張專輯問世 首週成績亮眼
首張專輯【In a Perfect World... 】 Keri Hilson 要傳達她內心的世界的想法,老闆 Timbaland 擔任幕後製作,力邀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Ne-yo 尼釉、Akon 阿肯在專輯中合唱獻聲,打造出【In a Perfect World... 】繽紛的嘻哈藍調節奏,滾石雜誌三顆半星推薦,發行當週以 94,000 多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 #4 以及 嘻哈節奏藍調榜冠軍。 ( 轉載麻煩請註名 )


Keri Hilson 
《In a Perfect World... 》
★★☆

※ 最新主打《 Knock You Down 》Ft. Kanye West & Ne-Yo MV 大首播:

※ 《 Knock You Down / Turnin' Me On 》@ BET Awards 2009 Live:


※ 《 Turnin' Me On 》Ft. Lil Wayne @ Jimmy Kimmel L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