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多田
宇多田再次進軍美國 《 Come Back To Me 》大首播

日本天后 Utada (宇多田) ,再次進軍美國,首支抒情藍調單曲 《 Come Back To Me 》由 Stargate 操刀製作,第三張英文專輯《 This Is the One 》The-Dream、Stargate 參與製作,即將在今年三月份發行。《 Come Back To Me 》MV 今日大首播。

※ 《 Come Back To Me 》MV 大首播:



✖ 蕾哈娜 Rihanna & 克里斯小子 Chris Brown
Rihanna & Chris Brown 火速復合?
( Sean "Diddy" Combs's homes, on Miami Beach's Star Island)

Rihanna (蕾哈娜)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 鬧的滿城風雨的情侶檔,一連串的毆打新聞後再到 TMZ 曝光 Rihanna 被毆後照片,又驚傳「她們復合了!」根據 People 報導情侶兩位於 Diddy (吹牛老爹) 邁阿密海灘渡假時重修舊好。即將發片的 Ciara (席亞拉) 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到新專輯《 Fantasy Ride 》中單曲 《 Turntables 》與 Chris Brown 合唱部分會稍作修改。 


✖ 小韋恩 Lil' Wayne 
Lil' Wayne 首張搖滾專輯《 Rebirth 》正式開跑

葛萊美贏家 Lil' Wayne,即將推出首張搖滾專輯《 Rebirth 》但因首支主打《 Prom Queen 》反應不佳,謠傳唱片公司上層不看好《 Rebirth 》的發行,但 Lil' Wayne 屏除一切謠言昨日在 Jimmy Kimmel Live 開始放送專輯預告。

※ Lil' Wayne 搖滾專輯《 Rebirth 》CF :



✖ Aubrey O'Day
支離破碎的 Danity Kane

Danity Kane 單飛成員 Aubrey O'Day 最近因拍攝 PLAYBOY 全裸三點再次成為話題,媒體進而訪問是否對於 Danity Kane 重組有意願 ? Aubrey O'Day 表示:「既然是被 Diddy (吹牛老爹) 踢出 Making The Band,就不可能再回去該節目;重組 Danity Kane 我現在無法給歌迷確切的答案,但團員們要我再回去一起作音樂,我非常樂意。」根據 MTV 報導另一成員 Shannon Bex 也早不在 Danity Kane,其中成員 Dawn Richards 失望的告訴 MTV:「Danity Kane 早已不在了 ... 」



✖ 女神卡卡 Lady Gaga
Lady Gaga 登上《 Style 》封面人物

人氣高漲的 Lady Gaga,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榜上《 Just Dance 》、《 Poker Face 》搶佔 Top 10,歐洲地區將在四月份發行《 Poker Face 》混音單曲,同時專輯《 The Fame 》在英國金榜拿到金唱片認證。Lady Gaga 登上《 Style 》封面人物,組照由 John Lindquist 拍攝。

※ 《 Style 》By John Lindquist:



✖ Flo Rida 佛羅里達
Flo Rida 持續爆紅 第二單曲《 Shone 》挑戰冠亞軍?

Low 開創始祖 Flo Rida,今年再出新專輯《 R.O.O.T.S. 》首支單曲《 Right Round 》來勢洶洶 iTunes 開放下載後以 630,000 次成為 iTunes 數位下載首週最高藝人,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榜上從 58 名 爆衝到冠軍寶座! 第二單曲《 Shone 》立即跟上 iTunes 開放下載後 MV 隨即首播,新專輯《 R.O.O.T.S. 》HDD 預計將超過 63 萬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 黑眼豆豆 The Black Eyed Peas
豆豆永遠不死 黑眼豆豆再次重組出輯

婚後 Fergie (菲姬) 終於重回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Billboard 公佈新專輯名稱《 The E.N.D. 》(The Energy Never Dies) 將於六月份發行,首支單曲《 Boom Boom Pow 》繼續挑戰 BEP's Style。


✖ 喬絲史東 Joss Stone
Joss Stone 新專輯暫訂《 Colour Me Free 》

Joss Stone (喬絲史東) 最近接受 Billboard 雜誌專訪,提到新專輯將在今年發行,她也著手創作了不少歌曲,希望能在今年四月份發行,她暫訂第四張專輯名稱《 Colour Me Free 》她也計畫在歐洲地區進行一連串的巡迴宣傳。


✖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 在 Twitter 回應 : 新專輯名稱不叫 MC3

Mariah Carey 繼舊東家 Sony《 The Ballads 》回鍋精選,三月份即將在日本推出《 #1's 》CD + DVD 限量重發版。謠傳 Mariah 老公 Nick 將主持《 America's Got Talent 》Mariah 也會特例上節目捧場。


✖ 泰勒絲 Taylor Swift
《 Fearless 》挑戰十一週冠軍 榮登《 Rolling Stone 》

火紅的鄉村公主 Taylor Swift 第二張專輯《 Fearless 》在告示牌專輯榜十週冠軍,直逼 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 十一週紀錄,下週專輯榜 HDD 預計 The Jonas Brothers (強納斯兄弟) 電影原聲帶《 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首週以八萬至十萬張的銷售量,空降告示牌冠軍寶座,擠下 Taylor Swift 冠軍寶座。Taylor Swift 成為三月份《 Rolling Stone 》封面女孩。



首次挑戰戲劇演出 客串《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Taylor Swift 除了創作歌唱外也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客串《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以《 You're Not sorry 》為主題曲,官方特別混了新版的《 You're Not sorry ( The Official CSI Remix ) 》三月五日全美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