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說到她絕大多數第一印象一定是《 對的人 》或是一些芭樂情歌《 可惜你不在 》、《 愛了就知道 》等,戴愛玲是台灣女歌手中,我會支持唱片的其中幾個,第一次國小時在電視上看到《 他是跳蚤 》的 MV 後,我立即二話不說到我家附近的唱片行店買了她的首張專輯《 MAGIC 》回家後放來聽真的發現她是實力派的好.聲. 音。


戴愛玲發行過三張專輯,一定要推薦首張專輯《 MAGIC 》是張不用跳歌的好專輯,情歌首首動聽、快歌首首精采,到現在有時後還會放來回味,聲音發揮非常有爆發力,高分推薦!《 為愛做的傻事 》、《 天使之翼 》這兩張專輯,《 為愛做的傻事 》不管是在音樂製作、MV、宣傳包裝上,是張重金打造的專輯;《 天使之翼 》睽違五年加盟新力首張專輯,歌聲上少了以往的爆發力,但情感上多加了細膩的表現,BTW 把四首舊單曲一併收入,原本以為是像第二張專輯中的《 我好想看星星 》重唱版,竟然是原曲收入 … 囧,這次新專輯《 愛靈靈 》別再發生這種事了。

常常替戴愛玲抱屈,總覺得她可以更紅,比起一些線上華語女歌手或團體,裝可愛騙錢 + 不會唱歌硬要說自己多方位,只不過遲遲沒遇到金主 + 伯樂,祝福今年戴愛玲大

※ 戴愛玲《 他是跳蚤 》 MV : 


(_前往) 戴愛玲官方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