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eona Lewis里歐娜後,英國歌唱比賽The X Factor新科冠軍 Alexandra Burke,首支翻唱單曲《Hallelujah》以 576,000 張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再以新人姿態打破學姊Leona Lewis同樣也是翻唱金曲《Run》的數位下載紀錄。


Alexandra Burke今年將要跟隨學姊里歐娜的腳步進軍美國了,Sony旗下Epic廠牌以三百萬英鎊重金簽下她,Epic表示Alexandra擁有美國市場喜愛的聲音,也將循著里歐娜的宣傳模式進攻市場。根據英國太陽報指出Alexandra已在著手製作她的首張專輯,請來了Timbaland, Diddy等兩位嘻哈重量級製作人。

※ The X Factor 與 Beyonce 合唱《Listen》:



※ 英國金榜冠軍曲《Hallelujah》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